金龍永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行程表

神奇德瑞少女峰10日

  • 10天7夜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稅險雜支

行程說明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中華航空
  • CI61
  • 桃園國際機場
  • 23:50
  • 法蘭克福機場
  • 06:25+1
  • 9
  • 中華航空
  • CI62
  • 法蘭克福機場
  • 10:40
  • 桃園國際機場
  • 06:10+1

每日行程

21:30 於桃園機場集合。


23:30 搭乘中華航空直飛班機,起飛前往法蘭克福。一趟德國、瑞士阿爾卑斯山山峰美景之旅,隨著飛機起飛,正式展開。

早餐:
--
午餐:
--
晚餐:
飛機上

飛機上

06:40 班機抵達法蘭克福。

08:00 辦理入關手續後,專車沿著德國城堡街道,前往被稱為中世紀之寶的 ─ 羅騰堡。來趟羅漫蒂克大道浪漫之旅。

10:30 抵達羅騰堡,她幽靜典雅的散發中古氣息的風采。安排參觀◎市場廣場、◎市政廳、◎後花園,登上★古城牆,這個位於陶伯河上,圍牆環繞的小鎮,每年吸引150萬觀光客到訪。1631年,努施市長一口飲盡3.25公升的葡萄酒而保存的都市,如今依然如昔。

14:00 午餐後,專車前往巴伐利亞首府-慕尼黑,參觀★BMW展示中心,新潮前衛的設計,琳瑯滿目的新型車款,矗立在慕尼黑市區,蔚為壯觀。

18:30 晚餐後,返回旅館。

早餐:
機上
午餐:
前菜或湯、德國豬腳風味餐、甜點
晚餐: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MERCURE 或 NH HOTEL或同級

09:00 早餐後,專車前往老城區,參觀◎聖母教堂,有著高100公尺的雙塔圓頂造型,是慕尼黑的象徵性地標建築物,◎新市政廳是歌德式的尖塔建築,壯觀華麗的外表相當的吸引人,完成於1908年,是新歌德式建築的最佳傑作。新市政廳的繁複的雕飾、充滿著藝術氣息的樓台,以及因為經過長久歲月所累積下來的泛黑壁色,而突顯出其古典之美。

11:00 單飛時間:慕尼黑,她是德國的第三大城,因僧侶和鹽稅而繁榮。市政廳前的◎瑪莉恩廣場,這裡是旅遊慕尼黑的起點,百貨公司、啤酒屋、餐廳、各式商店都在周圍,熱鬧無比。

★★★名店美食:米其林推薦餐★★★

19:00 晚餐後,返回旅館。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本餐敬請自理
晚餐:
米其林推薦餐-慕尼黑地窖餐廳 前菜或湯、烤雞風味餐、甜點

MERCURE 或 NH HOTEL或同級

08:30 早餐後,專車前往德國阿爾卑斯山中中小鎮 ─ 福森。行經德國著名的阿爾卑斯山道,沿途阿爾卑斯的壯麗山景,如同置身童話世界中。

10:30 來到德國19世紀最流行的仿中世紀城堡★新天鵝堡。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因憧憬騎士神話故事,夢想回到中世紀的浪漫時代,所以利用國王的權利,並傾注全國財力來實現個人夢想,在巴伐利亞各地蓋城堡,因此獲得童話國王的美譽。新天鵝堡是其中最大,也最美的一座,在茂密森林中,一起走進童話國王的中世紀狂想曲。

( 如遇新天鵝休館或預約額滿,改由新天鵝堡外部參觀,再加海德堡纜車)

14:30 午餐後,專車前往中歐最大的湖泊 ─ 波登湖。

16:00 抵達波登湖水上歌劇院。1950年起,布雷根茲就在波登湖上建立起湖上歌劇院,每隔幾年就會依據不同的主題,設計新的劇場背景,呈現手法新穎又大膽,吸引大批樂迷蜂擁而至,開啟了環境劇場的先例,水上歌劇院,也從一個在地的盛會變成一個國際的觀光勝地。

19:00 晚餐後,返回旅館。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晚餐: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PARK INN ZURICH或SWISS STAR WETZIKON或同級

09:00 早餐後,專車前往盧森市區,位於盧森湖畔,是個風景優美,充滿文藝復興時期建築風格的中世紀小鎮,前往參觀◎獅子紀念碑,以及地標★古橋 ─卡貝爾橋,是歐洲最古老的木製曲橋,貫穿盧森新舊城區。盧森的市區非常熱鬧,有各種紀念品店、鐘錶店、服飾店及餐廳等,許多建築的壁上還漆有五彩繽紛的壁畫,廣場的街道有著中世紀石板道,走起來彷彿穿梭時空隧道,回到中古世紀的時代,您可自行探訪湖區美景,或是穿梭於琳瑯滿目的商店街,為自己或親友挑個此行的紀念品。

10:30 單飛時間:盧森湖是在瑞士境內的最大湖,也是瑞士建國的重要地點,同時流傳著民族英雄威廉泰爾的故事。中古世紀所建的卡貝爾橋更是當地人的精神地標,您可於湖畔自由逛逛,漫步在湖光山色間,體驗一代音樂大師─華格納後半生的最愛-盧森湖區之美。

14:30 專車前往瑞士的首都伯恩( BERN )。抵達後,參觀◎噴泉雕像、◎天文鐘等古都風景。古城區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世界文化古蹟,六英里長的拱廊,保存著完好的中世紀城鎮風貌。

19:30 晚餐後,返回旅館。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本餐敬請自理
晚餐:
本餐敬請自理

HOLIDAY INN BERN WESTSIDE或MERCURE PLAZA BIEL或伯恩周圍城市或同級

09:00 早餐後,搭乘享譽全球的高山景觀★登山齒軌火車前往所有歐洲人 心中最美最純真的所在。有則古老的瑞士神話,描述天使下凡妝點凡間,僅選中一座山谷,精心的鑲嵌鮮花、森林和銀鍊,最後,她許下祝福:「從現在起,人們都會來親近妳、讚美妳,並愛上妳。」這座傳說中受到天使妝點與祝福的高山就是少女峰Junfraujoch。沿途您可欣賞少女峰的山野風光,她擁有最誘人的雪峰麗景,且景緻會隨著一年四季蛻變,有如田野的交響曲,用一朵朵飄揚的音符,譜成一首首絕美的樂章,讓您抗拒不了她的魅力。您也可前往★冰洞,欣賞精工巧妙、栩栩如生的冰雕。

16:00 搭乘火車返回兩湖之間,位於少女峰山腳下的度假小鎮---茵特拉根,瑞士湖泊的美景,猶如世外桃源般的景緻,是觀光客心中的天堂。漫步在如詩如畫的山中小鎮,您定會流連忘返,不捨離去。

19:00 晚餐後,返回旅館。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少女峰山頂當地午餐
晚餐:
本餐敬請自理

HOLIDAY INN BERN WESTSIDE或MERCURE PLAZA BIEL或伯恩周圍城市

08:00 早餐後,專車前往德國森林秘境-黑森林。

12:00 抵達黑森林最美的湖泊 ─ ◎蒂蒂湖TITISEE,特別安排★蒂蒂湖遊船,讓您對黑森林之美有不一樣的體會。之後您可幽閒漫步湖畔;亦可自由參觀黑森林特產 ─ ★咕咕鐘的製造過程。 ( 冬季11-3月,若遇蒂蒂湖結冰,則改為萊茵河遊船 )

14:00 專車前往★黑森林秘境瀑布,為德國最高的瀑布,這裡沒有任何一點暗黑與邪惡的氣氛,取而代之的是翠綠的山頭與廣闊的草原,搭配著童話般的房屋,隨手一拍,美麗的水彩畫即可擁有,淙淙流水聲不絕於耳,樹叢細縫中隱約看見的不只是湍急的溪水,還可一窺山中小鎮搭建的鐵橋更與瀑布近在咫尺,吸收芬多精的同時更感受大自然的震撼。

( 冬季11-3月,若遇山區封路,則改為參觀溫泉鎮-巴登巴登 )

( 冬季11-3月,若遇健行小徑結冰,市區觀光後,返回旅館 )

18:30 晚餐後,返回旅館。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本餐敬請自理
晚餐:
前菜或湯、當地風味料理、甜點

NH Hotel Mannheim Viernheim或同級

09:00 專車前往海德堡 HEIDELBERG。

10:00 抵達海德堡;這裡是德國浪漫主義的象徵:來到古城區:◎聖靈教堂、◎騎士飯店、◎老橋、◎大學城區等,都是每年350萬遊客心繫海德堡的所在,連德國大詩人哥德和美國著名馬小說馬克吐溫,都對她都戀戀不忘。

13:30 專車前往德國優美的萊茵河區。

15:30 萊茵河是德國人的父親河,不但掌握了運輸命脈,也是百年前德國浪漫主義的發生地,所有德國的詩人、畫家,皆為它傾倒,千里迢迢前來朝聖。萊茵河最美的景色:兩岸斜坡佈滿葡萄園,山頭上城堡高高在上,俯瞰著濤濤河水,河邊小巧可愛的房子整齊排列……這讓拜倫及哥德難以忘懷的美景,就是德國最有名的「萊茵浪漫」。來到◎酒香小鎮,試飲不同酒莊所釀的葡萄酒,是小鎮最吸引人的魅力之一。欣賞過滿滿葡萄園的山頂,酒鄉風景及萊茵河風光,悠閒的度過一個浪漫的酒鄉風情。

20:00 晚餐後,返回旅館。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晚餐:
前菜或湯、鱒魚風味料理、甜點

NH Frankfurt Mörfelden Conference Center或同級

早餐後,帶著滿滿的行囊,滿滿的記憶,前往法蘭克福機場,搭機返回台北。

備註一:以上表列時間,為我們的經驗值,主要是為了讓您在出發前,能初步了解整個行程操作之情形,當然我們的領隊會以此為操作標準,但若遇特殊情況,在考慮形成的順暢度下,若當地導遊及領隊稍作更改,請您見諒。

備註二:因本行程不提供行李員之服務,所以您可省下進出房間的行李小費。

備註三:★為入內參觀◎為下車拍照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飛機上
晚餐:
飛機上

飛機上

今日返抵國門,結束德國、瑞士、阿爾卑斯名峰美景之旅。

早餐:
飛機上
午餐:
--
晚餐:
--

附加項目

  • 說明:稅保險雜支費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成團人數:20人(含領隊)《未達出團人數,出發前七天告知並協助轉團》。
    ●訂金金額:20,000 元。 (團體機票一經開票無退票價值,故於開票後或當日臨時取消出發者,無法辦理退票)
    ●不含導遊小費。
    ●訂金繳交期限:經客服人員確認後 1天內。
    ●尾款繳交期限:出團前七天。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也不另行加收費用。
    ●班機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而變動航班時間,造成團體行程前後順序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不另行加價,如減少餐食,將退回餐費差價,敬請見諒。
    ●本行程餐廳將視餐廳公休日將略有調動,用餐時間依實際行程安排做調整,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為保障消費者及本公司雙方權力義務,旅客報名繳交訂金後,一切法條精神依據觀光局公佈之『國外旅遊定型化合約書』為主。
    ●請勿攜帶仿冒品《皮件、手錶、飾品》前往歐洲,一經查到、將處以重罰歐元10,000之罰款。
    ●出境時請勿攜帶超過美金等值10,000元。護照機票及貴重物品,請妥加保管。
    ●若有特殊飲食習慣,如吃素、兒童餐‧‧等,請於出發七天前通知業務,以便代為安排!

    ●各地海關均有特殊規定,請遵照領隊說明!
    ●至國外旅遊均有付「小費」的習慣,以表示對服務提供者的致意與感激,這是一種禮貌;由於各地區小費的習慣不一,請遵照領隊說明。
    ●領隊、導遊及司機服務小費總計歐元100元。
    ●服務小費是由各位貴賓給予領隊、導遊、司機等人員之肯定與鼓勵,感謝您的嘉許!
    ●如遇有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同等級飯店、航空公司、飛行班次及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的權利。敬祝您旅途愉快!
    ●護照自帶&役男&軍職身分者,如出發當天未帶有效之護照至機場,導致無法上飛機,所衍生之一切後果及賠償費用需由旅客自行負責!
    ●為避免出國當天出現無法出境的情況,在此特別懇請,再次檢查&確認您的護照應持有滿半年以上效期,始可入境其它國家 。
    ●若您是軍人&接近役齡男子&役男者出國必須自行前往兵役單位蓋章。 雙重國籍者,進出中華民國國境,須使用同一本護照進、出國境。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旅客之旅遊權益,年滿 70歲 及 行動不便 之貴賓,須事先告之敝公司,且有能夠協助貴賓「自力參與旅遊中各 項活動」親友陪同參團,方始接受報名,不便之處,尚祈鑒諒。
    ●為顧及同團其它旅客之旅遊權益,及行程中的相互配合,避免造成您的不悅與困擾,若需嬰幼兒同行,請貴賓於報名時多方考量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 建議您可選擇自由行系列。

    ◎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因飯店確認行程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團體旅遊中各團價格、航班及行程內容可能會因不同出發日期而有所變動,請先依您所需的出團日期查詢。
    ◎航空公司於票價中需增收燃油附加費,但因各航空公司徵收的費用不同,以致相同機場之機場稅也會有所差異。
    ◎本站所提供之各項旅遊產品是否需額外加收燃油附加費,請詳閱各項產品之說明。
    ◎請務必詳閱各團的各項說明以確保您的權益。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售價及出團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