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 宛如至身中世紀,戀上小鎮克倫洛夫

自十三世紀至二十世紀,克倫洛夫經歷貴族維特科夫家族、羅森堡家族、愛根堡家族及德國史瓦森伯格家族的統治, 隨著時光流逝,如今呈現著獨特的中世紀城鎮建築面貌,在羅森堡家族統領時期,藝術、文化、經濟上發展達到顛峰, 使得象徵家族的“五瓣玫瑰花”閃耀至今。為了表示紀念,每年六月的第三個週末,克倫洛夫都會舉辦為期三天的「五瓣玫瑰花節」。

伴隨著紅瓦的古老建築,以及石塊鋪成的古老道路,走在這個展現獨特文化風貌的小鎮,一下子就將人拉回數百年前的時光巷弄; 尤其在五瓣玫瑰節期間,感受中世紀的傳統市集,街道上處處可見穿著中世紀文藝復興時期服裝的居民、尊容華貴的貴族、帥氣挺拔的騎士、 穿梭忙碌的教士、小王子、小淑女與小丑…各種裝扮應有盡有,街頭滿是表演與攤販,小鎮到處洋溢著熱鬧的氛圍,很難不讓人著迷的小鎮-克倫洛夫。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