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快來大井川鐵道的「湯瑪士小火車嘉年華會」

鐵路的終點站「千頭站」會有湯瑪士小火車博覽會供遊客參觀,在博覽會中,另外還有湯瑪士小火車裡 的角色希洛、培西的實體火車,仿佛進到湯瑪士小火車的卡通世界裡,遊客可以盡情拍照、留念。此外, 博覽會中還有實體的貨運車羅斯提供兒童付費乘坐體驗,以及湯瑪士小火車裡的貨車角色展覽等多項湯 瑪士小火車的實體遊樂設施,另外,販售各式各樣的湯瑪士小火車的周邊商品。

小丸子主題館~大人小孩都喜歡!

大小朋友看到都會瘋狂的主題館,這邊重現了小丸子的家、學校、公園及雜貨店等佈景,讓人就像是進 到卡通一樣,相機可是會喀擦喀擦拍不停,與小丸子一同留下美好的回憶,並有小丸子、花輪等等的各 樣用品,讓您一次買得過癮!

看著富士山溜馬去~靜岡馬飼野牧場

位於富士山附近,一年四季花草繁茂風景宜人。在這裡不僅能和動物們親密接觸,還能手工DIY 羊毛制 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豪華露營或是野外燒烤,和家人朋友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美麗風光。美味的牛奶和 自助餐也是這裡的招牌。

大井川鐵道

飽覽山間無限絕景!

S-PULSE DREAM PLAZA

靜岡必去超夢幻的小丸子博物館

水上巴士

晴天時還能從清水港看到富士山

白絲瀑布

驚豔全場的彩虹瀑布

鎮守富士山的淺間大社

1900年歷史的神社

朝霧高原星空

攝影控必拍!富士山銀河系

靜岡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

體驗3776m的感動,沒到過與富士山共生的城市-靜岡,不算到過日本! 日本政府為紀念富士山被登錄世界文化遺產,決定留給全世界和日本後代永遠不忘記自己的自然文化與藝術信仰,選在靜岡鎮守富士山的淺間神社總本社前方,打造這座世界遺產中心,為將日本信仰對象和藝術源泉的富士山傳承後世而建,從歷史、文化和自然等多方針對富士山進行全面展示介紹。

館內模擬登上富士山

靜岡縣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共有6個區域。移動時既可乘坐電梯,也可沿著全長193m的斜坡緩緩前行。牆壁上放映著影像,時而伴有登山者的影子,彷彿有正在攀爬富士山的感覺。內部利用螺旋狀緩坡串起一至五樓,參觀者沿動線欣賞坡道式展覽之際也是在進行一場模擬登山的體驗。"


◆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最新富士山眺望點x朱紅鳥居富士山景

日本富士山,始終是吸引不少人到日本旅遊的熱門話題!而為了讓更多人欣賞與認識富士山的美,2017年底靜岡縣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在靜岡盛大開幕啦!...... read more

日本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

把富士山倒過來放

建築本身也是必看景點!

夜晚將整棟建築物營造出的夢幻景象。

最適合在這裡眺望富士山!

館內也是適合眺望富士山的絕佳景點

金龍旅遊蒐羅靜岡當地特色美食,走入靜岡居民日常生活的餐廳,從居酒屋、咖啡廳到靜岡人的家常菜,從「吃」深入當地,帶領大家體驗不一樣的靜岡美食樂趣!

Nanaya藤枝抹茶

以當地的靜岡抹茶製成,將抹茶的濃度分成7個層次而製成的抹茶冰淇淋。最高層級的「Premium No.7」號稱世界上最濃的抹茶冰淇淋。抹茶特有的苦澀味相當濃厚,些微的甘甜味在嘴中化開,每一口是令人上癮的好滋味。

富士山火鍋

靜岡特有的富士山造型火鍋

烤鮪魚尾排

是靜岡最道地的國民美食

日式旬菜料理

在地當令食材的鮮度美味牽引出來

懷舊的火車便當

滿滿的人情味

可愛的湯瑪士

販售各式各樣的湯瑪士小火車的周邊商品

夢幻廣場午餐

海濱碼頭享用靜岡人氣自助餐廳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