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世界頂級奢華探險遊輪Seabourn Venture奇寶探險號

是專為極地探險而打造的超級豪華探險船,配備了最新技術,可以在各種氣候下提供非凡的穩定性及安全性和舒適性。並非由科研船或舊船改裝,而是從船舶設計開始,便將探險航行的各種需求考慮在內,目前由26名左右的世界一流科學家、學者、博物學家等不同領域的專家組成的專業探險隊,提供賓客更多元、具互動性的講座與導覽體驗。



提供專業服務,員工與旅客比為1:1.3,您在哪服務就到哪。

船上免費供應高檔葡萄酒及各類酒品,並魚子醬讓您享用。

Seabourn連續3年獲得世界性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 讀者票選為 「世界最佳美食遊輪」。

全天候提供多樣化的艙房內送餐服務,在晚餐的時段還可以點餐並享有餐廳服務。

艙房:V1~V4

空間:33平方公尺(約10坪)含陽台

樓層:5~8樓

每間艙房內皆有

‧專業套房管家。

‧特製的豪華床墊,優質棉亞麻床單,四季羽絨被及自選軟硬度的枕頭。

‧充足的衣帽間、加熱衣櫃,配有長絨毛浴袍,拖鞋和個人保險箱。

‧無線電視和數百種電影和音樂選擇的互動式娛樂。

‧衛浴間含浴缸、獨立淋浴間、及英國皇室御用品牌Molton Brown備品。

‧套房內有小吧台提供免費飲品的選擇:包含葡萄酒和烈酒。

‧免費的PressReaderTM APP將您喜歡的報紙雜誌下載到您的手機或電腦。

米其林三星主廚 Thomas Keller

首位也是唯一同時擁有兩家米其林三星餐館的美籍廚師Thomas Keller是「The French Laundry」等多間餐廳的主廚暨經營者,並擁有「美國最佳廚師」美譽。 Seabourn自2016年起與Thomas Keller合作,讓原本便極受好評的船上精緻餐飲更上一層樓。Seabourn使用最新鮮的高級食材,包括季節性的當地特色食材,都將由經驗老到的主廚為您準備,提供能與世界各地堪稱最好餐廳匹敵的豪華用餐體驗。

各式美酒佳釀

Seabourn 特別聘請美國知名調酒大師-布萊恩·范·弗蘭德(Brian Van Flandern),設計專屬的船上雞尾酒菜單,將獨特的烈酒與各種新鮮食材融合在一起,創造出既美味又令人驚喜的風味。Seabourn 於全航程免費供應精心調製的雞尾酒、高級葡萄酒、以及各式飲料,不論在船上任何一處酒吧或Lounge,或是在甲板上愜意的放鬆,都可以享受像俱樂部般輕鬆的社交氛圍,所有高級葡萄酒款式均由專業侍酒師精心挑選。

每人一件高級極地防寒雪衣外套

提供極地探險雪鞋免費租借。

世界10間最美麗的咖啡廳之一
【Café Tortoni】

★ 特別安排享用下午茶

世界第二美書店
【雅典人書店El Ateneo Grand Splendid】

★ 特別安排入內參觀

世界三大劇院之一
【科隆劇院Teatro Colon】

★ 特別安排入內導覽參觀

阿根廷
【Tango Porteo 劇院探戈秀】

★ 特別安排劇院牛排餐+當地紅酒

阿根廷彭巴草原
【高卓古農莊】

★ 體驗南美牛仔文化

Day1 台灣桃園 → 轉機點

Day2 轉機點/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

Day3 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烏蘇懷亞Ushuaia

Day4-5 德瑞克海峽Drake Passage

Day6-10 南極半島Antarctic Peninsula

Day11-12德瑞克海峽Drake Passage

Day13烏蘇懷亞Ushuaia/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 -Tango Portemo劇院探戈秀

Day14 南美巴黎~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 市區觀光

Day15南美威尼斯~老虎洲

Day16ss="fas fa-chess-queen mr-3">Day16體驗南美牛仔文化~高卓古農莊-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機場/轉機點

Day17轉機點/台灣桃園

Day18台灣桃園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