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2022圓夢南極 線上講座

奇寶遊輪 SeaBourn 南極圓夢17天

搭上世界頂級奢華探險遊輪Seabourn
享受無可比擬的精緻奢華體驗
來趟超乎想像、永生難忘的南極探險旅程
您的故事一定比別人更加精彩。


活動時間: 6月8日 14:00

活動流程:

開場-金龍旅遊
去過南極的朋友都說,如果你能用文字描述南極洲,那麼你可能從未去過。只有親身前往,才能體會令人嘆為觀止的美。

阿根廷美景分享-專業導遊:胡洲維 leonardo hu
一個出生於中部南投的小孩,在十四歲那年全家移居到離台灣最遠的國家阿根廷,旅居南美25年,在阿根廷就讀旅遊相關科系,深入研究南美歷史與文化, 在南美旅遊的資歷已有20年走遍中南美各國。2019年回到台灣,專門規劃規劃中南美行程,想把中南美洲的美麗分享給我們大家。

奇寶遊輪介紹-奇寶遊輪總監:陳潮濱先生
搭乘專為極地探險而打造的超級豪華探險船-奇寶探險號,享受無可比擬的精緻探險旅行。

南極探索-探險隊員:吳哲宇 Daniel Wu
擁有豐富的專業證照與多年南北極工作資歷的吳哲宇先生,和我們分享南極旅遊沒有想像中的遙不可及。

Q&A及抽獎時間
奢華探險~奇寶遊輪Seabourn -南極圓夢17天$10,000元折價券,還有許多豐富的獎品。


南極探險導遊-吳哲宇 Daniel Wu

畢業於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商船系,擁有豐富的航海與船舶知識。因專業表現受到遊客欣賞,哲宇被熱心地介紹到了極地探險郵輪上工作。之後考取了IAATO南極探險導遊專業證照及EC0北極探險導遊專業證照,自2017年以來已累積多年南北極工作資歷。

經歷
海運公司一等大副
郵輪公司二副
極地探險郵輪

現職
極地探險嚮導及講師


Seabourn Venture奇寶探險號

是專為極地探險而打造的超級豪華探險船,配備了最新技術,可以在各種氣候下提供非凡的穩定性及安全性和舒適性。並非由科研船或舊船改裝,而是從船舶設計開始,便將探險航行的各種需求考慮在內,目前由26名左右的世界一流科學家、學者、博物學家等不同領域的專家組成的專業探險隊,提供賓客更多元、具互動性的講座與導覽體驗。


提供專業服務,員工與旅客比為1:1.3,您在哪服務就到哪。

船上免費供應高檔葡萄酒及各類酒品,並魚子醬讓您享用。

Seabourn連續3年獲得世界性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 讀者票選為 「世界最佳美食遊輪」。

全天候提供多樣化的艙房內送餐服務,在晚餐的時段還可以點餐並享有餐廳服務。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