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尊寵遊艇巡航

嘉信遊艇成立於1975年, 在1978 年交付了第一艘遊艇到美國西雅圖。之後再1980年時創立蒙帝菲諾(Monte Fino Yachts)自有品牌 10年後,嘉信的生意持續穩定地成長。並創下在一年內交付99艘遊艇的紀錄,讓臺灣贏得『亞洲遊艇王國』的美譽。 嘉信並未因此而滿足,反而開始專注於更大的、高品質、客製化的豪華遊艇。 嘉信持續獲得客戶的肯定與信任,在2007年10月完成第1000艘遊艇,這是台灣第一家跨越這里程碑的造船廠。 回顧四十多年以來,嘉信至今仍在業界引領風騷。未來,將持續發展並改革創新以維持嘉信在國際造船業界卓越的地位,創造更獨特、更優越的產品及服務。

維多利亞76號

搭乘由8800萬打造的維多利亞76號,高雄港內巡航。

伊莉莎白

搭乘由6800萬打造的25人座伊莉莎白號遊艇,高雄港內巡航。


遊艇系列
海上跨年

遊艇系列-2022高雄港海上跨年

遊艇系列
手機攝影

遊艇系列-手機攝影教學下午茶

遊艇系列
文化巡禮

遊艇系列-高雄港文化巡禮下午茶

遊艇系列
飛行劇場、法式料理

遊艇系列-5D超真實飛行劇場體驗/紅毛港文化自在漫遊/七道式法式料理

遊艇系列
浪漫、微醺品酒會

遊艇系列-浪漫、微醺品酒下午茶會

遊艇系列
浪漫英式下午茶/5D偽出國

遊艇系列-浪漫英式下午茶/5D偽出國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