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銅鑼杭菊季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龍騰斷橋秘境一日遊

僅僅21日的杭菊花期,在秋日燦陽下點點盛開。
邀請您走入銅鑼小鎮秋季時節的生活與在地人文,
穿梭杭菊與田野小徑之間,共同為菊田藝術創作下屬於你的風景。

推薦行程表:

時間 景點
08:30 台北火車站集合
10:30 花季會場參觀杭菊花
12:00 客家風味午餐
13:10 龍騰車站舊山線鐵道自行車
17:00 賦歸 返回台北

特色餐食:

丹楓餐館

位於銅鑼中正路上的丹楓餐館,是一家傳統的客家料理餐廳,餐廳內豐富的擺設裝潢,來自餐廳老闆曾煥林的喜好與收藏,將周遊列國的點滴、回憶與遊客分,也讓來餐廳用餐的客人除了享受客家料理的美味,更多了一種藝術欣賞的趣味!(每桌會附上一壺1.5公升菊花茶)

秋季限定 僅此一團
出團日期: 11/25
20人成行,每人1,499

注意事項:

1、為配合國家防疫政策,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以及勤洗手,尤其是室內或車上等人多密閉之公共空間。

2、容易暈車者敬請自備暈車藥服用,並請於車程內繫上安全帶注意安全須知。

3、遊覽車上為公共密閉式空間,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行程,感謝配合。

4、著輕便服裝、運動鞋,攜帶防曬、禦寒衣物、雨具、防蟲液、個人隨身藥品、健保卡等個人用品

5、杭菊花田會場多為泥土、碎石之田梗或平路,請自行斟酌注意是否適合使用行動輔具及嬰幼兒車。

6、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因安全考量孕婦及寵物謝絕搭乘,敬請見諒;若同行人數不足4位,將會與其他乘客共乘。

詳細內容及價目表 請洽服務專線 0800-213-365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