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網紅IG打卡熱點

台版九寨溝-雲山水夢幻湖
有著夢幻湖與落羽松森林的『雲山水』,從原本的花蓮秘境變成必遊的花蓮景點之一,漫步山水間最美的絹絲小瀑布!有著絕美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夢幻場景,翠綠的落羽松林倒映在水中彷彿就像在國外一樣讓人驚艷,還有除了參觀以外還能住在城堡般的民宿,遼闊廣大的青青草地,感受一下這裡的雲幻、山翠、水靜。四公頃的超級夢幻湖,感覺就像是台版九寨溝一樣,清澈見底的湖水,聆聽著溪水流著聲音,心靈馬上就能放鬆起來。

亞洲首間-特色貨櫃星巴克
星巴克咖啡洄瀾門市是亞洲首間以「貨櫃」打造的貨櫃屋門市,建築外觀由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以曾駐足過紐約、巴爾的摩、馬賽、巴塞隆納等世界各大城市碼頭的 29 個貨櫃為主體堆疊打造出倒金字塔型的四層建築,賦予貨櫃新生命。貨櫃交疊的鏤空處以大面積的採光天窗,讓日光層層灑落,有如陽光穿透樹林般,在徜徉自然中啜飲咖啡,呼應了花蓮作為大自然特別眷顧的地方特色,享受獨一無二的星巴克體驗。

干城社區

干城社區適合步行前往探訪的小秘境,漫步或慢騎其間享受一下在地的生態: 不要臉公園 / 蓮城蓮花園 / 初英自行車道 / 干城綠色廊道 / 初音驛生態公園 / 初英親水生態公園 / 林務局南華站(南華林業園區)/ 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花蓮種畜繁殖場 / 吉安橫斷紀念碑

推薦行程表:

第一天:高雄小港機場/花蓮機場~包車半日旅遊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飯店內香草有機套餐
住宿:田園風情五星秧悅美地酒店 升等迷迭香客房

第二天:飯店 → 專車花蓮一日遊(約7小時,太魯閣或花蓮山海戀2擇1)

花蓮太魯閣一日遊

出發時間10:00 秧悅美地 → 清水斷崖(台灣10景之一) → 布洛灣遊憩區 → 燕子口步道 → 靳珩公園 → 九曲洞隧道(或砂卡礑步道) → 長春祠 → 七星潭

花蓮山海戀一日遊

出發時間10:00 秧悅美地 → Mr. Sam山姆先生咖啡 →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週一展覽館休館) → 光豐公路 → 新社梯田 →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 大石鼻山步道 → 芭崎瞭望台

早餐:飯店內
午餐:自理
晚餐:飯店內自助晚宴
住宿:田園風情五星秧悅美地酒店 升等迷迭香客房

第三天:飯店 → 干城社區自主遊,依酒店地圖步行 或 享受飯店設施 → 花蓮機場/高雄小港機場
早餐:飯店內
午餐:自理

花蓮秧悅美地度假酒店:官網

迷迭香尊貴客房

一進入房間象徵健康、平靜與清新的迷迭香綠牆隨即映入眼簾,視覺延伸到了香草療愈空間,甚至房間外3~6坪被有機香草植栽包圍的私人陽臺,在夜裡啜品一杯香草茶,觀看星空或聽聽夜間的蟲鳴蛙聲,享受自己的靜謐時光。

酒店設施

擁有2座室外游泳池以及Spa池。GAEA SPA提供4間療程室,可以熱石按摩、臉部療程、身體去角質以及排毒敷體療程等。公共區域有免費無線上網、免費機場、火車接駁。另外還附設酒吧/酒廊、池中酒吧和咖啡廳。

戶外泳池

溫水spa

香草庭園

兩人房$15,388起 /人

三人房$14,888起 /人

四人房$14,388起 /人

費用包含:

1.高雄花蓮來回機票

2.秧悅美地酒店*2晚

3.機場預約接送

4.館內赤腳香草庭園之旅、太極養生操體驗

5.飯店內早餐*2 晚餐*2

6.太魯閣一日遊或山海戀一日遊

7.500萬旅責險(含20萬醫療)

詳細內容及價目表 請洽服務專線 0800-213-365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