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花蓮上海時光-懷舊民宿

民宿座落於花蓮市中心最熱鬧的金三角商圈旁,臨近文化創意園區、東大門夜市,知名美食小吃及散步就可以到達的景點;

榮獲環保局頒發「低碳旅店認證標章」及交通部觀光局頒發「好客民宿Taiwan Host標章」; 室內陳設佈置以中西混搭古典上海風格為設計主軸,走進大廳就能感受到一絲絲懷舊古樸的味道。

在舊街角獨樹一格的全新氣派建築,打造一個讓旅客住宿安心、貼心、放鬆及便利的環境,讓客人感到親切進而感動的優質旅店。

民宿外觀

房間內部

民宿大廳

建議行程:

第一天

花蓮火車站or花蓮機場-民宿-東大門夜市(自行前往)

今天就由我們花蓮在地~親切的司機兼導遊,在花蓮火車站or機場接機!

【東大門夜市】分成福町夜市、自強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及大陸各省一條街四大區域,占地約9公頃。創立於2015年7月,營業時間為每日的17:30~23:30,攤位總數高達400攤。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上海江浙菜(餐標300)
住宿:上海時光民宿(一大床/2人一室)

第二天

台灣十景~清水斷崖-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砂卡噹步道】 -亞泥生態園區-新城天主教堂

【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 。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 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砂卡礑步道】(原名神秘谷步道)是日治末期所建,主要是為了發展立霧溪的水力發電。在砂卡礑溪上游有一個太魯閣族的「大同部落」,部落舊名為「砂卡礑」(Skadang)。砂卡礑步道從入口處到三間屋全長約4.1公里,倚傍著砂卡礑溪而行。砂卡礑溪16公里的流路中,形成峻秀的峽谷,清澈的溪水、美麗的岩石褶皺及蓊鬱的森林;步道沿途過去曾有多個原住民聚落,讓砂卡礑步道兼具景觀生態與人文之美。
步道健行來回4.5k約2~3h/親子路線1.5h

【亞泥生態園區】亞泥這幾年長期耕耘花蓮環境,打造生態園區,分成三個園區,包括原生植物、竹節蟲跟蝴蝶園區。是生態觀察與親近自然的景點。

【新城天主教堂】外觀是船型如諾亞方舟的水泥建築,土灰色幾乎早已被綠色的藤蔓爬滿,而不可思議的是,原址神社所留的鳥居、石燈籠等物,與這信奉聖母瑪利亞的天主教堂共生共榮,有一股宗教散發的祥和氣息;唯有盡頭的神社本座,改為供放聖母的「聖母亭」。隱身在鄉間小路旁的鳥居是日本神社歷史標記,但那上頭卻大大的寫著「天主教會」,兩種宗教的融合毫無違和,這也是最這間教堂讓人震撼的地方。神社遺址已於2005年2月列入縣定古蹟。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上海時光民宿(一大床/2人一室)

第三天

洄瀾灣新天堂樂園-花蓮火車站or花蓮機場

【洄瀾灣新天堂樂園】這裡有全球最大貨櫃星巴克、SUPREME經典收藏館、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大馬賽克壁畫、室內最長雙螺旋溜滑梯、世界最大Global Angel Wings Project 天使之翼、Aaron Kai 全球最長海浪塗鴉藝術、洄瀾灣開心農場~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4人成行 平日$3990起/人,週五.六.連續假日+$500/人

◎ 適用日期:2020/12/31前 ◎ 特殊及連續假期另有加價請洽詢

費用包含:

1.花蓮當地九人座專車專用(含司機兼導遊)。

2.花蓮市區精品民宿(雙人房)二晚住宿。

3.花蓮車站或花蓮機場-民宿接送。

4.第一天晚餐。

5.第二天一日遊。

6.旅行社契約責任5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

詳細內容及價目表 請洽服務專線 0800-213-365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