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詳細內容及價目表 請洽服務專線 0800-213-365

童話故事中的森林夢幻小木屋 …

小木屋外觀

小木屋內部

小木屋內部

溪頭森林遊樂區(參考景點)

古木参天景趣絕俗

林內建築均採竹木原材建築,林道四通八達,除遊玩、森林浴外,陳列館、竹類標本園、大學池、神木、銀杏林、大學池、孟宗竹林…在乍暖還冬之際,欣賞銀杏嫩綠新葉、雲彬正吐新芽,傾聽春筍掙出泥土的聲音,沉悶大地頓時鮮活起來

森林空中走廊: 蜿蜒於五十年以上樹齡的杉木林中

神木的林道旁有一片已走過半個世紀的柳杉林,其樹冠層相當完整,實驗林在此片林地規劃建置人工林冠層生態觀察的空中走廊,此架高的空中走廊全長約180公尺,最高點距面22.6公尺,相當於7層樓高。

溪頭妖怪村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位於森林遊樂區出入口處旁的小商圈,整體建築風格帶著濃濃的日式和風,讓人不必花出國的錢,就宛如來到了日本,而且溪頭妖怪村裡的每一樣元素、物件,都是那樣充滿卡哇依風格與獨立、特有的創作特色,所以能夠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緊緊抓住年輕人的心,成為現在網路上流傳、個人部落格分享、最潮、最夯的中部新景點

大學池

森林空中走廊

溪頭妖怪村

**建議順路旅遊景點** 藏傘閣觀光工廠

藏有超大雨傘與彩色雨傘走廊!您一定要來看看

台灣首座以傘為主題的觀光工廠,重現早期製傘的工作環境,特別的是觀光工廠的天花板用色彩繽紛的雨傘作裝飾,讓人有由上往下的錯覺,觀賞在雨天裡人們撐著代表自己個性花色的傘穿梭在城市間。全世界最大的雨傘─「大傘王」,傘王不只擁有大將之風的稱號,傘骨上也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精美雕刻,是藏傘閣的鎮館之寶。

藏傘閣觀光工廠

**在地美食推薦**竹青庭園人文飲食空間

品嘗在地食材,欣賞竹藝之美~南投竹青庭人文空間

使用5,500竹片,一根根編織,讓老舊的員工宿舍,成功華麗變身。秉持「從產地到餐桌」原則,「家鄉味筍乾控肉」用竹山最著名的筍乾,搭配入味下飯的控肉,而時蔬與地瓜,則是每天早上由農戶直接送來的食材,讓每位前來的旅人,從品嘗、使用到觀賞,在在都能感受到這個以「竹」為名的小鎮。

竹青庭園人文飲食空間

費用包含:

1.溪頭教育中心獨棟小木屋四人一室 一晚住宿

2.四人成行2000元/人

3.飯店內早餐、溪頭入園門票

4.特別贈送溪頭教育中心晚餐

5.二人成行3,200元/人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