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Dragon Tours
 

金龍旅遊總代理~塔克旅遊的CEO,近期發佈了一封公開信,宣告在歐美地區旅遊已經逐步恢復,遊輪、河輪也都陸續開航,對我們來說,這就像是在黑暗中的一絲光明,讓我們有著往前走的希望。就讓我們一起努力,期待早日跟他們一樣,重啟全球旅遊,遊遍世界,再次看見美麗的風景吧!

以下為公開信之節錄。


點亮歐洲的光明燈

by Tauck CEO Dan Mahar 2021/06/07


親愛的塔克好友,

過去這一年,影響了我們地球上近乎每一位人類。最近改變可以說是振奮人心,美國與歐洲的疫苗接種率不斷升高,而病毒確診率相對的下降。在此我很興奮的宣布重啟歐洲旅遊!根據歐盟的規範,完成疫苗接種的美國人士從這個夏天可以開始造訪歐洲。在這個夏天,我們將有兩個精緻遊輪旅程率先於7月份開始營運:分別是冰島,以及愛琴海之寶藏。而8月份,我們將根據歐洲各國邊境開放狀況,陸續重啟歐洲陸地旅遊以及河輪旅遊。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西班牙葡萄牙的斗羅河輪,搭配塔克最新的船隻,載客最多84位的【燕子號】ms.Andorinha,而在法國,我們將重啟5個隆河及塞納河的旅程。

而關於全球性旅遊重啟,我們也決定在8月份繼續營運獵遊旅程,包含肯亞、坦桑尼亞、盧旺達、以及北非旅程,希望在秋季時能夠重啟埃及、以色列&摩洛哥。根據全球情況,我們非常樂觀能夠繼續運營更多的陸地行程,像是意大利、愛爾蘭以及秋季的河輪之旅。

我們非常興奮,等不及回到疫情前的生活,做熱愛的事情,與旅客分享屬於他們的土地,帶給客人畢生難忘之旅。面對旅遊逐漸恢復,我們盡可能的做好準備,提供更多的彈性,這樣的精神與您分享,也期望能夠與您再度遊遍世界!

期望在不久的將來,您可以與家人好友,一起到喜歡的地方,再度共享那些可貴的時刻!

塔克河輪粉絲團

金龍永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www.dragontr.com.tw

台北:(02)2718-7300 台中:(04)2323-5789 彰化:(04)752-4369
嘉義:(05)227-1312 台南:(06)216-0006 高雄:(07)535-7999
取消/訂閱電子報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