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一次看盡,高原、火山、冰川、冰洞、森林溪流、海洋;各種自然原生態的自然美景。

特別安排三種方式,深度探訪這個冰與火的世界。
-吉普車或冰原越野車(卡瑪斯)/-阿瓦查遊船6小時/-MI-8直升機

只在對的時間安排對的旅遊,每年只有秋季7月底~9月初,才可欣賞到上百萬的當地特有野生紅鮭魚洄游,並吸引棕熊群追逐覓食,是大自然最真實的奇景畫面。

勘察加半島

是俄羅斯最大的半島,西臨鄂霍次克海,東瀕太平洋和白令海,長1,250公里,面積472,300平方公里。勘察加半島火山群為世界自然遺產,有16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28座,同時此區域也屬於全球火山活動最頻繁的地區,當中19座為世界自然遺產。其中渥斯托內奇山脈中段的克柳切夫火山海拔4,750公尺,是半島上最高的活火山。勘察加半島最初生活的是勘察加人,屬於亞洲蒙古人種,與西伯利亞土著居民有顯著親緣關係,與西伯利亞土著居民一樣,之後被併入俄國。島上超過10萬座以上湖泊與河川,有馴鹿、棕熊、金鷹等,沿海還有藍鯨。這裡是鮭魚品種最多的地區,也是斯特拉海雕的繁殖地,還有許多稀有鳥類,是自然生態的寶庫。

穆特洛夫斯基火山

是一座古老的火山海拔2323米。這座巨大的火山由4個連成一體的火山錐構成,火山的活動使得火山錐的頂部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其中兩個火山部分重疊,看起來像是數字8.字直徑在1,5到2公里之間,深約300至600米。小火山口合併成大火山口,包含南坡上崎嶇陡峭的冰川和不計其數的噴氣孔。外側山 坡同樣佈滿噴氣孔和熱泉口。熱氣騰騰的噴氣孔周圍凝結著火山硫磺,有時甚至會形成高2.5米,直徑5米的弓狀結構。火山河的附近散落著多個泉眼和泥漿火山口。河流穿過背面火山口的西坡匯入一個80米高的瀑布,形成幽深的峽谷--又名危險峽谷。穆特洛夫斯基火山的風景因為瀑布和峽谷更加迷人,加之這裡獨特的地質風貌,使他成為世界自然勝跡之一。

阿瓦查海灣

是世界最大的海灣,也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海灣之一。在碼頭附近就可能會看見海獅和海狗。大海的喧囂、海鷗的啼鳴一路陪伴,環繞著海灣的是綿延不斷大大小小白雪靄靄的火山群。途中有機會看到從浩瀚的太平洋而來最重量級的嬌客~鯨魚級海豚。在船上可享受【勘察加海釣樂趣】不需要任何技術,只要你有力氣,8歲下朋友,60歲阿姨大爺都能釣到很多魚,即時品嚐新鮮的魚獲。

庫頁湖

位於勘察加半島南部,是一座死火山的火山口,湖的總面積為77平方公里,最深處達300公尺,是全球最大的紅大馬哈魚、銀鮭魚繁殖地,每年的七月至次年的三月,大量的紅大馬哈魚會溯流而上,來到繁殖地產卵。

俄製「MI-8直昇機」來回5小時的旅程,山頂覆蓋白雪的空中景觀,讓人嘆為觀止。

火山探奇

阿瓦查火山、駱駝山、科里亞克火山、米遜娜亞山,在阿瓦查火山群中,科利亞克火山最為壯觀和漂亮,尤其山頂覆蓋著白色的雪帽的時候尤其震撼。

班機編號 起飛/抵達城市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第一天 S76254 桃園-海參崴 17:00 22:55
第二天 S76215 海參崴-彼得羅巴甫洛夫斯克機場 03:20 08:40
第八天 S76216 彼得羅巴甫洛夫斯克機場-海參崴 09:55 11:30
第八天 S76253 海參崴-桃園 13:45 15:45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