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 金龍旅遊攝影系列-帶上手機邊玩邊拍趣
    瑞芳無耳茶壺山、九份老街、南雅奇岩攝影一日遊

秋季限定版 瑞芳無耳茶壺山、九份老街、南雅奇岩攝影一日遊

不用羨慕別人發佈的美圖,也不用攜帶高貴的重裝備,只要簡單帶著您的手機,跟著金龍旅遊PRO級攝影領隊,一路指導取景與拍攝技巧,下一張大師級的作品,就在您的手機裡!

講師介紹

攝影領隊: Allen程瑋志
Allen的攝影理念為,人生只要是醒著,就是踏在旅途的當中,所以隨時讓自己保持攝影眼開啟模式,不論手邊的器材是高階單眼亦或是智慧手機,只要有發現任何攝影題材,在安全的前提下,盡可能地多按下快門嘗試創作;回來後多看多拍多檢討,在自己的攝影作品上累積多元的題材及媒材,攝影路就能盡可能的寬廣跟長久。

PRO級 近年經歷
• 爵士攝影展
• 金龍旅遊攝影專欄講師
• 台北醫學院、RGB攝影學院、區公所、台北扶輪社等...機關企業攝影講師

PRO級 近年得獎
• 2018第一次參加南美展比賽,第二名
• 2019第二次參加南美展比賽,第一名
• 2020北美國際黑白攝影大賽,優選
• 2020英國國際黑白攝影大賽,優選
• 2020法國PX3 國際攝影大賽,金牌獎

行程重點

時間 景點 攝影重點
08:00 台北火車站集合
09:30 瑞芳無耳茶壺山(※季節性攝影點) 現場指導全景模式拍攝風景及順/逆光的採光運用。
11:30 午餐: 九份阿理廚坊私房菜(台式手路菜) 現場指導室內及靜物、美食拍攝重點。
13:00 九份老街巡禮 現場指導拍攝人像、美食、街景構圖。
15:00 東北角海岸-南雅奇岩 現場指導拍攝光影、人像取景、手機拍出網紅網美照。
17:00 賦歸 返回台北
瑞芳無耳茶壺山

攝影重點:現場指導全景模式拍攝風景及順/逆光的採光運用。

位在金瓜石的無耳茶壺山登山步道,步道本身路況舖設石階與護欄,維護甚佳,從登山口及可遠眺陰陽海、金瓜石聚落、基隆山及海天一色的絕佳視野。許多人不知道的事,每年進入秋季時分,秋高氣爽、芒花綻放,滿山的金黃芒花,讓整座山碩菅芒浪白,猶如一片銀白雪色。

九份老街巡禮

攝影重點:現場指導拍攝人像、美食、街景構圖。

全台灣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集歷史、天然景致、美食文化於一爐。人文歷史景觀如台陽礦業事務所、彭園、五番坑口 、昇平戲院等,而位於九份上,往下可俯視基隆嶼、八斗子、番仔澳、鼻頭角等地的海景,往上可眺望雞籠山景。九份日夜氛圍不同,於白日可俯瞰海景,感受九份老街旺盛人氣,於夜晚一切歸於寧靜,靜靜坐在茶樓間,細品九份寧靜氛圍,往外看,僅剩盞盞漁火於海面上。

東北角海岸-南雅奇岩

攝影重點:現場指導拍攝光影、人像取景、手機拍出網紅網美照。

「南雅奇岩」有台灣36秘境之美名,位於台二線78公里至95公里處。除了有霜淇淋岩、竹筍岩、還有著名的海狗岩,每到日出及日落時分,都吸引許多攝影迷與遊客駐足拍照。由於此地岩層結構長年累月受東北季風與強浪侵蝕,因此形成各種上千奇百怪的岩石景觀,尤其神似彩繪的獨特紋路更是此地最特別的景色。由於這邊的岩石多半為砂岩,各層硬度不同,因此受到海風侵蝕的速度與抵抗力也不同,形成各種凹凸不平、深淺不一的獨特岩石風貌,可看到新北市最豐富的地形地質景觀資源。
「南雅奇岩」景觀十分特殊,除了有霜淇淋岩、竹筍岩、還有著名的海狗岩,遊客不彷沿著地質步道好好欣賞這美麗又奇特的風景。

出發日期:12/2(三)
mini tour
6人成行,售價:1,999/人

費用包含:

台北出發至行程中景點交通(福斯T5 9人座車)

當日道地台菜午餐(八菜一湯)

旅責險500萬20萬

特別加碼:
1.行前於金龍旅遊開設手機攝影課程1堂 + 當日全程攝影指導
2.贈送旅行收納袋

費用未含:

行程外費用+個人開銷…. 等等自理部分

備註事項:

使用相機以手機為主,如有更高階相機也歡迎攜帶使用。

攜帶物品個人衛生用品、薄外套、穿著以輕便舒適為主。

個人醫藥請自行準備,包括口服避暈藥及健保卡。

FB、LINE私訊小編立即報名或洽服務專線02-27148926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