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闔家河輪賞花趣

春遊比利時、荷蘭...

參與我們的步行導覽或騎行自行車,在視線能及的每一處每一角,都似萬花筒內的彩色迷人圖像。在庫肯霍夫花園內,欣賞季節性盛開的的鬱金香、水仙花和風信子; 在小孩堤防風車群和沿海村莊發掘文化的寶藏;在藏有滿滿古老荷蘭藝術作品的博物館皇宮參加Tauck獨家晚宴。沿著綠樹成蔭的阿姆斯特丹運河; 漫步在古老的山牆房屋;在根特和布魯日那鋪滿鵝卵石的童話般街道展開一場徒步旅行;在移民城市安特衛普航行,參觀當地釀酒廠、紀念碑,品嘗道地比利時巧克力...

  • ★旅遊國家:荷蘭 / 比利時
  • ★旅遊城市:阿姆斯特丹 / 布魯賽爾 / 多德雷赫特 / 布魯日 / 根特 / 安特衛普
  • ★旅遊天數:9日 (不含班機)
  • ★塔克河輪:ms Grace

注意:塔克旅遊(Tauck)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以塔克官方網站公告為準。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塔克旅遊相關規定或解釋。

塔克獨家元素:
  • ★於海牙的莫瑞泰斯皇家美術館Mauritshuis Museum享受私人晚宴及現場音樂表演,參觀荷蘭黃金年代作品!
  • ★造訪一年中只開放2個月,位於麗絲(Lisse)的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
  • ★所有塔克私人岸上導覽,騎行自行車等,價值$1,592美元!
  • ★在訂製的河輪 ms GRACE優雅號上度過7晚
  • ★在擁有美麗17世紀風景的阿姆斯特丹運河上巡航
  • ★參觀聯合文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 - 18世紀小孩堤防風車群
  • ★自由選擇參加騎行自行車,遊覽小孩堤防風車群
  • ★遊覽保存完好的弗萊芒中世紀古城根特、布魯日
  • ★參觀安特衛普的在地酒廠,品嘗當地生產的啤酒
  • ★船上無限供應產區葡萄酒、啤酒、烈酒、風味咖啡、飲用水、飲料
  • ★全程含20餐(7早餐、6午餐、7晚餐),當地機場接送服務,船員、司機、當地導遊、Tauck導遊和指導員小費,郵輪,門票,服務費,各項稅收,燃油附加費和行李搬運費
DAY 1 歡迎來到阿姆斯特丹

塔克行程開始於傍晚5:30的阿姆斯特丹,專車將接送您自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至河輪上,我們將與世界各地旅人於塔克河輪會合,參與晚間的歡迎雞尾酒餐會。

DAY 2 迷人的阿姆斯特丹

早晨,在阿姆斯特丹甦醒 - 阿姆斯特丹,是個充滿活力,將歷史與現代融合的大城市,中世紀的歷史建築與繁華的商店、咖啡館彷彿讓大家回到了21世紀歐洲大都市的豐富國際化生活。 於河輪上享用完早餐,在老城區的中心開始探索這個幾乎無車的城市,兩側布滿花朵的運河、優雅的山牆式建築,騎著自行車的人搭船遊覽入這個老城市中心的17世紀運河網絡, 這些景色,更提供了我們全新的視角來看待荷蘭的首都。

正如我們所發現,阿姆斯特丹擁有比威尼斯更多的運河......實際上,平均每公里內的博物館數量超過任何其他歐洲首都。 其中最有名的,便是無與倫比的荷蘭國家博物館 - 館內充滿無數荷蘭大師的作品,包括林布蘭的《夜巡》和維梅爾的《倒牛奶的女僕》。 在河輪上用完午餐後,開始今天下午的當地導覽,剩下的時間,您可以隨意度過,今晚,一邊悠閒的享用主廚晚宴並欣賞船員帶來的表演,一邊航向哈倫。 今晚,您將可以選擇與塔克導遊一起在哈倫夜間散步。

DAY 3 庫肯霍夫花園 & 海牙

今天,我們將遊覽位於麗絲的庫肯霍夫花園,花園內種植了數百萬朵的鬱金香、水仙花和風信子,一年中的這個時候特別美麗。 庫肯霍夫(Keukenhof)是一個色彩繽紛的地方,也是歐洲最具標誌性和充滿花朵芬芳的地方之一,可以見證到春天的輝煌。 午餐後,我們返回河輪進行一個下午的巡航。今晚,在鹿特丹與當地導遊會合並前往荷蘭皇家城市-海牙, 在莫瑞泰斯皇家美術館享受塔克獨家晚宴、現場音樂表演,以及參觀收藏在館內的荷蘭黃金時代畫作,莫瑞泰斯皇家美術館坐落在一座歷史悠久的17世紀建築內。

DAY 4.小孩堤防風車 & 多德雷赫特

今天早晨,抵達德國的小鎮-小孩堤防,小孩提保留至今的19座風車,始建於18世紀,現已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之一, 景色絕對媲美明信片上的印刷圖片,而除了庫肯霍夫之外,世界上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在真實的環境中看到這麼多歷史悠久的風車了。 在我們的導覽期間,您將了解風車內部與外部的工作內容,並探索典型的荷蘭風車歷史,或者,您也可以選擇騎行自行車遊覽小孩堤防風車群。

接下來,乘船遊覽附近的多德雷赫特(Dordrecht),這個歷史悠久的島嶼城市,位於荷蘭南荷蘭省, 比鄰不少於五條河流之間,充分反映了荷蘭語”港口haven”的定義,這個迷人城市的歷史海港區保留了許多倉庫、 商人的豪宅和碼頭,自15世紀開始至18世紀便作為荷蘭主要的港口城市。我們的步行遊覽帶著大家,揭露多德雷赫特中世紀城市中, 古老引人注目的建築和紀念碑,以及周圍環繞的19世紀建築。今晚,在船上享用晚餐和晚間活動並前往比利時。

DAY 5. 根特 & 布魯日的弗萊芒寶藏

今天早上,我們的河輪抵達法蘭德斯歷史悠久的港口城市-根特,根特可以說是比利時最美麗的城市。步行遊覽根特舊城區, 那佈滿鵝卵石的街道小鎮,就如同早期弗萊芒式建築的戶外博物館。攀登到14世紀的鐘樓頂部,看看那些城堡、教堂和具歷史印記的老屋, 根特的市容在我們眼前一覽無遺,如同享用了一場視覺上的盛宴。一定要品嚐當地特產-根特鼻子,根特鼻子是一種傳統的覆盆子糖果 - 或者品嘗淋上糖霜或蜂蜜的溫暖華夫餅。繼續前往布魯日,布魯日的運河和中世紀的小街道布滿了整個城鎮,因此也被許多人稱為“北方的威尼斯”。

沿著布魯日鵝卵石鋪滿的小巷徒步遊覽,彷彿踏入了揚·凡·愛克的畫作中,他描繪了這座城市在15世紀鼎盛時期的生活。 在中世紀鐘樓的樓梯上徒步旅行絕對是值得的選擇,您將看到無比美妙的全景。最後,乘船前往安特衛普,並在河輪上享受今晚的晚餐。

DAY 6. 安特衛普 & 地理大發現

今天早上,我們的河輪抵達比利時法蘭德斯省首府-安特衛普的主要城市港口。 參加城市導覽,走入城市的歷史中心。當您跟著當地導遊的解說,漫步在安特衛普大廣場、市政廳、聖母大教堂和許多商家時, 彷彿回到16世紀時代地理大發現的時光,安特衛普 - 當時國際貿易的一個強大的中心 - 是歐洲最富有的城市。之後, 您可以選擇參觀紅星航運公司博物館 - 博物館為紅星航運公司從前的倉庫改造而成,館內的互動展覽講述了來自歐洲各地200多萬移民, 在安特衛普展開北美新生活的歷史故事。您也可選擇參觀當地啤酒廠並進行品嚐,回到河輪上享用午餐後, 您將有一些空閒時間來探索更多的安特衛普,晚間返回船上享受晚餐和音樂表演,河輪將繼續航向布魯塞爾。

DAY 7. 抵達布魯塞爾

早晨,我們將在在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進行觀光,布魯塞爾自13世紀以來,便是歐洲貿易和發展文化的重要中心, 城市之旅的第一站便是原子球塔,原子球塔為1958年比利時布魯塞爾為舉辦世界博覽會而建的金屬結構紀念性建築物, 塔高338英尺,以9個立體的金屬球體來呈現原子的結構,原子球塔坐落在歐洲最美麗的城市廣場之一的大廣場(Grand-Place), 廣場上為被哥德式市政廳包圍的文藝復興時期建築。今天下午,您可以選擇參觀當地巧克力製造坊, 然後在晚上參加我們的歡送晚宴,為這次的春遊畫下完美句點!

DAY 8. 甜蜜歸途

我們的河輪行程結束於布魯塞爾,所有貴賓將在上午9:00離開河輪。 塔克將安排自河輪到布魯塞爾機場的專車服務,請預留3個小時的時間以辦理登機手續。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專線
02-27148956

charlie.chua@dragontr.com.tw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