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親子多瑙河8 日

Blue Danube:Family Riverboat Adventure

  • 兩度蟬聯消費者評選為Travel + Leisure!【最佳家庭河輪】
  • 全球最大的英文旅遊信息出版公司福多爾Fodor's Travel 評選為【10 大最佳河輪】
  • 一價全含、精心策劃的岸上觀光及親子元素,享團體旅遊之便利,不失個人旅遊之自主。
  • 航行於歐洲大河文明的起點,盡享截然不同的旅遊方式。
親子多瑙河旅程獨家元素:
  • ★精心策劃的獨家岸上觀光價值USD 1780!深入藍色多瑙河文明,讓孩子親身體驗歐洲文化!
  • ★7 夜行巡足跡踏遍四個國家。
  • ★維也納享用皇家晚宴、造訪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遊樂園。
  • ★哈布斯王朝-熊布朗宮導覽或海爾布倫宮。
  • 孩童專屬 -斯洛伐克城堡遊戲、帕紹學習製作杏仁糖Marzipan、船上學習製作酥皮卷Strudel。
  • ★沿著多瑙河自行車騎乘。
  • ★船上無限供應飲料、包含產區葡萄酒、啤酒、精選烈酒、特色咖啡等。
  • ★當地機場接送服務。
  • ★行程包含20 餐(7 早餐、6 午餐、6 晚餐)。
  • ★船上船員、當地司機導遊小費全含。
  • ★燃油稅附加稅、服務費、行李搬運費全含。
DAY 1 - Welcome aboard in Vilshofen

親子多瑙河輪於德國小鎮【菲爾斯霍芬Vilshofen】傍晚16:00 開始。塔克專員【接送服務】將從慕尼國 際機場或火車站接送前往河輪登船。今晚與世界各地而來的家庭同樂,船上【歡迎晚宴】接待您的到來!

DAY 2 - Making marzipan & more in Passau

今早抵達德國另一三河小鎮【帕紹Passau】。為您提供了不同岸上觀光選項任君選擇:
【帕紹步行導覽 &寶藏尋覓】【沿著多瑙河自行車導覽】

接著學習如何製作帕紹當地著名的【杏仁糖marzipan】,您 可以發揮創意製作獨一無二的作品,調配自己最愛的口味,與身旁的家人分享。在帕紹也為您準備了【自 由探索】時光,結束後再回到河輪。出發前往奧地利河畔小鎮【林茨Linz】。在河輪航行的同時享用午餐, 船上亦準備了交流時光以及探索簡報。晚餐於船上享用,結束後將有【餘興節目】等待您來參加。預計將 在傍晚時分抵達林茨。

DAY 3 - Tricky HellbrunnCastle& Mozart’s Salzburg

今天我們來到了奧地利-林茨,為您準備了兩種岸上觀光任您自由選擇。
前往鹽城【薩爾茲堡】進行全天 的行程【探索林茨】

從前,有一位熱愛惡作劇的薩爾茲堡的主教王子於他的私人宮殿【Schloss Hellbrunn 海布倫宮】設計了 無數的機關來惡整他的賓客,今天跟隨塔克一同成為王子的賓客,探索海布倫宮的秘密機關吧!海布倫宮 也是知名電影“真善美”的拍攝場景。接著我們自由探索這座歷史悠久的UNESCO 文化遺產老城,好好 感受莫扎特的故鄉。【米拉貝爾宮Mirabell Gardens】漫步,也許您能夠找到全數共14 座的古老噴泉。 今晚回到船上享用晚餐後,邀請您參加【真善美音樂會】大展歌喉。

DAY 4 - Cycling along the Danube & Wachau Valley

經過一夜航行於【瓦豪河谷】,河輪將抵達中世紀景色的奧地利小鎮【杜倫斯坦Durnstein】。這裡有著 名的13 世紀修道院及16 世紀的房屋,狹窄蜿蜒的鵝卵石步道構成一幅美麗的小鎮風情。您可自由選擇【多 瑙河畔自行車騎乘】,穿越當地村莊及自由時光。回到杜倫斯坦後您可以登上【克恩林加堡Kuenringerburg Castle】,十字軍東征時,英格蘭獅子心國王·理查曾經被囚禁於此,而您卻可以帶著愉悅的心情俯瞰河岸 景色。午後,河輪將出發前往維也納。

DAY 5 - Schonbrunn & an Imperial Evening in Vienna

來到音樂之都【維也納Vienna】這座哈布斯王朝的首都,塔克將帶您參觀著名的【環城大道Ringstrasse】, 沿途欣賞花園、公園、以及著名的建築。

【熊布朗宮Schonbrunn Palace】導覽,此宮是奧地利皇族的夏 宮,擁有1441 間客房。哈布斯王朝時,僅有皇室貴族才能進入的【迷宮花園】,今天您也能進入探索其 中之奧秘。接著我們將在宮殿內享用午餐及【木偶劇院Marionette Theater】的精彩表演,隨後保留了【自 由時】讓您隨意探索。今晚是您多瑙河之旅的亮點!於私人的【帕拉維奇尼宮Palais Pallavicini】享用皇 家晚宴,彷彿回到中世紀一般,品嚐美食的同時欣賞精彩的維也納古典音樂演奏,享受非一般的天倫之樂!

DAY 6 - Strudel, the Prater & more in Vienna

行程開始於維也納, 參觀【聖史蒂芬大教堂 St.Stephen’s Cathedral】。導覽結束後為您保 留了自由探索時光,維也納市區有上百家的博物 館及文化歷史景點。午後回到河輪上,船上為您 準備了道地的【維也納酥餅strudel 示範】。

船上享用晚餐之後,將帶您到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的【普拉特公園Vienna Prater amusement park】, 這裡設有超過250 種的設施供您玩樂,包含了旋轉木馬、碰碰車、鬼屋等。這座公園原為皇家獵場,19 世時改造成為樂園,這座歷史悠久的樂園您還可以看到電影:黑獄亡魂中出現過的摩天輪。今晚在您熟睡 時,河輪悄悄離開美麗的維也納,航向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

DAY 7 - Bratislava, a castle & medieval games

行程開始於現代化的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上岸之後我們將前往【德文城堡Devin Castle】,城堡高聳矗立於多瑙河及摩拉瓦河交匯處。請您細細品味這座剛修復完成城堡,我們將在這裡 回到中古世紀,穿上盔甲進行【騎士鬥爭遊戲】、【劍術表演】、【中世紀舞蹈表演】等。

接著回到布拉 提斯拉瓦老城區進行一場有趣的【步行導覽】及【尋寶遊戲】。這裡的港口歷史可追溯到17 世紀,有太 多精彩的故事值得與您分享。午後的時光還是為您保留了自由探索的時光。今晚在船上您可以欣賞道地的 【斯洛伐克文化表演】,搭配【雞尾酒歡送晚會】。今晚河輪航向多瑙河明珠-匈牙利布達佩斯。

DAY 8- Homeward bound

精彩的塔克親子多瑙河輪結束於:匈牙利布達佩斯。早晨下船之後,您可以隨時踏上歸途。 敬請安排11:30 之後的班機,塔克專員將接送您前往布達佩斯Ferenc Liszt Airport 或是Keleti 火車站, 請您至少預留三個小時的時間提早抵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如您有加訂多一晚飯店住宿,今早塔克為您準 備布達佩斯步行導覽。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專線
02-27148956

charlie.chua@dragontr.com.tw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