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法式的冒險:蒙地卡羅到巴黎

FRENCH ESCAPADE:MONTE-CARLO TO PARIS

漫漫的穿過葡萄園進入法國的鄉村,將頂級葡萄釀造成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的地⽅,並停留下來品嚐其中的⼀些葡萄酒。在街道上探索這古羅⾺根源的河流⼩鎮,和那充滿中世紀魔幻⼒量的街道,體驗各種⽜仔的傳統和卡⾺格的道地美食,在旅途中 享受品嚐當地美食和葡萄酒的樂趣。探索為教皇⽽建的宮殿,和曾經是歐洲最擊⼤之 ⼀的教堂。每天都將發現⼀些新東西、新的事物。在巴黎的兩個晚上,您將在時尚的 香榭麗舍⼤道的名⼈餐廳享⽤晚餐!


塔克獨家體驗
  • ★Tauck的私⼈岸上觀光⾏程價值(3,850 美元)
  • 塔克獨家!在近期修復完成的中世紀公爵城堡享受私⼈晚宴。
  • 塔克獨家!在拉卡⾺格進⾏家訪,參觀當地家庭農場,品嘗道地普羅旺斯午餐和⽜仔與珍貴的⿊公⽜的表演。
  • ★在巴黎香榭麗舍⼤街著名的 Fouquet's ⼩酒館來場歡送晚宴,探索隆河及索恩河旁的頂級葡萄園,並品嘗世界級葡萄酒。在索恩河畔的沙隆,來場當地特⾊⼩吃的饗宴。
  • ★造訪歷史悠久的克旅尼修道院、亞維儂的教皇宮。
  • ★船上無限供應產區葡萄酒、啤酒、烈酒、風味咖啡、飲⽤⽔、飲料。
  • ★塔克河輪船員、司機、當地導遊、塔克專員之⼩費全含,機場、⾞站抵達與離開的接送。
  • ★14 天旅⾏內的32餐(13 早餐、8 午餐、11 晚餐),包含當地餐廳精選美食。
DAY 1 - 你好!美麗的法國

我們的旅程將於18:30開始。將提供從巴黎戴⾼樂機場、⾥昂火⾞站、戴⾼樂火⾞站以及北站前往位於市中⼼的【巴黎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Paris Le Grand Hotel】接駁。 在您抵達巴黎後,可以放鬆身⼼的享⽤設施或⾃⾏探索巴黎的美,再參與晚間雞尾酒會,和在【巴黎香榭麗舍⼤道 ChampsÉlysées】上別緻的 Fouquet's 辦晚宴。


晚餐:歡迎晚宴  巴黎洲際大酒店
DAY 2 - 巴黎市區觀光 & 選擇參觀博物館

塔克導遊帶領之下開始,塔克導遊將帶領您享受“光之城”的所有旅⾏⽅式,並隨時隨地享受【巴黎Paris】帶來的美,剩下的時間您可以⾃⾏探索。塔克為您安排了參觀這座城市最好的兩個博物館之⼀ (視情況⽽定)。您可以選擇參觀著名的【羅浮宮博物館 Musée du Louvre】內的無價藝術品,這裡是達⽂西的《蒙娜麗莎的微笑》、薩莫⾊雷斯的勝利女神、米羅維納 斯等著名藝術作品的收藏地。或者您對於【雅克⾺爾·安 德烈博物館 Musée Jacquemart-André】也有興趣,他是⼀個位在巴黎第8區且令⼈驚嘆的博物館,由19世紀 的⼀對夫妻藝術收藏家−愛德華·安德烈和內利·杰奎⾺特 的前私⼈豪宅改建⽽成的,展示令⼈印象深刻的作品。安德烈是⼀個富有的銀⾏家庭的成員,⽽內利·杰奎⾺特是 著名的社會畫家,館內展示了他們⼀起在⽣活時收藏的藝術品。該系列包括卡納萊托 Canaletto、林布蘭 Rembrandt 、 哈爾斯 Hals、托瑪⼠庚斯博羅 Gainsborough、⾙尼尼 Bernini、波提切利 Botticelli 等藝術家的眾多作品。


早餐  巴黎洲際大酒店
DAY 3 - 法國⾼鐵前往⾥昂 & 登上河輪

今早在巴黎的悠閒早晨,讓您有最後的時間在巴黎擁 有難忘的體驗。當您乘坐⾼速火⾞前往【⾥昂 Lyon】,向世界上最偉⼤的城市之⼀致敬,⾥昂擁有產量相當豐富的葡萄園、 道地⽣產的奶酪、辣香腸、剛出爐的溫熱法式⻑棍麵包,您將在幾天後返回⾥昂,到時再讓我們細細品味及探索。

在傍晚時分登上塔克河輪−【翡翠號ms Emerald】,沿著【隆河 Rhône】開始您的法國河輪之旅。在船上辦歡迎招待會和晚宴。


早餐、晚餐  翡翠號 ms Emerald
DAY 4 - 索恩河畔沙隆或伯恩品嘗道地⼩吃

【索恩河畔沙隆 Chalon-sur-Sâone 】位於【勃⾉第 Burgundy】南部的中⼼地帶,雖然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査理時代,但它有另⼀個響亮的名聲— 被認為是攝影的發源地。本地發明家尼塞福爾涅普斯 Nicéphore Niépce於 1820年代拍攝了最早的相片,相片呈現了該鎮羅⾺式的教堂等古蹟,您將會在我們的的徒步旅⾏中看到。

著名的勃⾉第葡萄酒產區的"葡萄酒之都",也是法國最重要的葡萄酒釀造中⼼之⼀的【伯恩市 Beaune】,徒步旅⾏將包括法國15世紀建築保存最完好之⼀的【伯恩濟貧院/伯恩主公院 Hospices de Beaune/Hôtel-Dieu de Beaune】, 可能會有舊市場、鐘樓、中世紀城牆等。

今天下午,您可以選擇在勃⾉第品酒或徒步遊覽索恩河畔 沙龍(品酒之旅),品嚐⼀些索恩河畔沙隆的精選美食,從精品頂級巧克⼒店到的道地的芥末店。


早餐、午餐、晚餐  翡翠號 ms Emerald
DAY 5 - 勃根第南部葡萄酒產 —圖爾尼

早晨,隨著河輪停靠在【圖爾尼 Tournus】,我們將探索勃根第南部美麗的葡萄酒產區,這裡的每個⾓落都充滿歷史悠久的痕跡(於羅⾺時代為重要交通樞紐),到處都是葡萄園。試著想像⼀下,在您的印象中,⼀個典型的法國葡萄園什麼樣⼦呢...... 之後在腦海中將這片最美的景象,綿延數英⾥。

葡萄園、連綿起伏的丘陵、果園、紅⾊瓷磚農舍、中世紀⼤教堂......以及歷史悠久的建築,像是17世紀的【科⾺丁城堡 Cormatin Castle】,今天您將參觀這些歷史悠久 的建築,它擁有護城河、吊橋、塔樓、鍍⾦的房間和如茵的草⽪,包括迷宮和噴泉,其完全修復的花園,是法國最 現在最完好的,這個經典勃根第城堡將帶您回到幾個世紀前。 午間回到河輪上享⽤午餐,並在下午繼續遊覽【⾺貢 Mâcon】, 您也可以選擇騎⾏⾃⾏⾞沿著索恩河 (Saône),跟隨船隻前往⾺貢,約20英⾥。


早餐、午餐、晚餐  翡翠號 ms Emerald
DAY 6 - 漫步雷根斯堡

今天早上,你的河輪抵達索恩河(Saône)上的【⾺貢 Mâcon】,並將在【克路尼 Cluny】進⾏探險。 在査理 統治期間 (742-814 年),在修道⼠的影響下激 發了教育和⽂化的復興運動,今⽇您將參觀那個時期最偉 ⼤的修道院之⼀【克路尼修道院 Benedictine Abbey of Cluny】,它成⽴於910年,是這個重⼤改⾰運動的中 ⼼,直到羅⾺的擊彼得⼤教堂建造前,⼀直為世界上最⼤ 的基督教建築。

您將參觀可追溯⾄19世紀的【法國國家⾺術中⼼ Cluny National Stud Farm】,了解其⾼品質的純種⾺。 今天在河輪上吃午飯;在午後,重新登上翡翠號前往【⾥昂 Lyon】,晚間在河輪上享⽤晚餐及船員帶來的表演。


早餐、午餐、晚餐  翡翠號 ms Emerald
DAY 7- 法國烹飪之都 —⾥昂

啊!⾥昂!如果你是⼀個嚴格的美食家,⾥昂就是您最佳選擇!被視為法國的烹飪之都,⼈均餐館數量超過全國其他任何地⽅。這個擁有2000年歷史的城市,被聯合國教科⽂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不僅僅是因為美食。我們將從位於坐落在富維耶⼭(Fouvière) 的【⾥昂 Lyon】開始探索,看看鎮上的⼩巷弄,和【⾥昂主教座堂 Cathedrale Saint-Jean-Baptiste】及其19世紀的天⽂鐘。建於1870年代的【富維耶擊⺟院 Basilica of Notre-Dame-de-Fourvière】擁有精緻的⼤理⽯的設計、彩⾊玻璃窗、⾊彩繽紛的⾺賽克和鍍⾦裝飾,同時 我們也會參觀【La Maison des Canuts】絲 ⼯廠,在 這裡將會為您介紹特殊絲 製作的⽅法。今晚我們將乘坐河輪前往維埃恩,您將在船上享⽤晚餐。


早餐、午餐、晚餐  翡翠號 ms Emerald
DAY 8 - 探索羅⾺式的維埃恩 或 隆河⾃⾏⾞之旅

【隆河 Rhône】的兩岸似乎都遍布著羅⾺⼈的⽣活⾜跡,⽽【維埃恩 Vienne】(當時他們稱之為“維也納”)也不例外。 今早在街上的徒步旅⾏,尋覓那些他們遺留下的歷史 劇院和寺廟,彷彿直接⾛入歷史故事般;您也可以選擇 沿著隆河沿岸的⾃⾏⾞騎⾏之旅,下午返回河輪,繼續您的河輪旅⾏。


早餐、午餐、晚餐  翡翠號 ms Emerald
DAY 9 - 亞維儂 烏澤的盛⼤晚宴

【亞維儂 Avignon】這個城市,約700年前,教廷從羅⾺梵諦岡遷移來此之前,可說是個非常平易近⼈的寧靜⼩城。雖然他們在亞維儂只待了不超過⼀個世紀的時間,但在那些⽇⼦裡卻仍舊⼀直虔誠地耕耘著......在今早的城市觀光中,您將會參觀到他們所建造的,令⼈印象深刻的【教皇宮 Palais des Papes】。下午, 我們將繼續前往【烏澤公爵的城堡 Duchy d'Uzès】,⼀座可追溯到11世紀的中世紀城市,常被稱為“法國第⼀公國”,城堡區⾄今也成為了烏澤的市 中⼼,我們將在最近修復完成的城堡內辦雞尾酒會和塔克獨家晚宴。


早餐、午餐、晚餐  翡翠號 ms Emerald
DAY 10 - 亞維儂 & 聖雷米 & 教皇新堡酒莊

今早,我們的河輪停靠在【亞維儂 Avignon】,您擁有許多的時間來遊覽這個中世紀城市,或者您也可以前往聖雷米參加⼀⽇遊⾏程,【聖雷米 Sint-Remy-de- Provence】是羅⾺城市−格拉農(Glanum)遺址的所在地,也是梵⾕為精神疾病纏身時,居住的擊保羅精神 病院所在地。

在船上享⽤午餐後,我們前往【Châteauneuf-du- Pape】,字⾯意思是“教皇的新城堡”,⽣產最出名的隆河河⾕葡萄酒;在您⾃⼀個⽣產葡萄酒超過2500年的地區品嚐酒莊釀製的紅葡萄酒和⽩葡萄酒時,您將發現它們迷⼈的的風味!最後,在教皇新堡酒莊回到河輪上,在船上度過夜晚,繼續前往亞爾。


早餐、午餐、晚餐  翡翠號 ms Emerald
DAY 11 - 亞爾 & 卡⾺格的鄉村愜意⽣活

在【普羅旺斯 Provence】遇到古羅⾺遺址似乎是很奇怪的⼀件事情,但其實【亞爾 Arles】曾經是座羅⾺城市;當⾓⽃⼠逐漸沒落之後,他們所留下的競技場成為了這個城鎮的遺蹟之⼀,但現今仍 辦表演和⾾⽜競技。

今天您能夠選擇步⾏導覽,探索亞爾的中世紀街道和城牆,或是挑戰環繞亞爾農村周圍2個⼩時的⾃⾏⾞之旅(梵⾕之路)。 午餐後, 將前往擁有"法國狂野西部”之稱的【卡⾺格 amargue】,您將會在這裡看到⽜仔們於成群結隊的公⽜群中展示⾾⽜競技。接著前往參觀當地農場,觀看當地⽜仔示範如何閃避他們所飼養的爭強好勝的西班牙⿊公⽜,這個項⽬表演常不會出現在普通的法式河輪旅⾏!最後悠閒的享受傳統的普羅旺斯娛樂表演。今晚,加入我們在船上的歡送晚宴。


早餐、午餐、晚餐  翡翠號 ms Emerald
DAY 12 - 前往艾克斯普羅旺斯 & 坎城

您的法式河輪旅遊的河輪部分將在您於【亞爾 Arles】 下船時結束。前往迷⼈的【普羅旺斯地區艾克斯Aix-en- Provence】;當您跟著當地導遊進⾏步⾏導覽,⼀起參觀美麗的噴泉、廣場和中世紀的中⼼,漫步到擊維克多⼭時,其實不難想像偉⼤的藝術家梵⾕(Vincet Van Gogh)或塞尚(Paul Cézanne)在⾊彩繽紛的光線下,描繪這座⼭的情景。最後,在艾克斯享⽤午餐後,繼續前往 【坎城 Cannes】進⾏兩晚的住宿。


早餐  坎城馬丁內斯凱悅臻選酒店
DAY 13 - 尼斯 & 蒙地卡羅 或 格拉斯 & 南法璧保羅德⼭城

今天您可以⾃由選擇遊覽法國南部。您能夠選擇【尼斯 Nice】和【蒙地卡羅 Monte-Carlo】步⾏遊覽,包括搭乘⼀艘⼤型遊艇之旅,來⾃世界各地的⼤型遊艇在海灣中穿梭,富裕的象徵、世界知名的賭場的魅⼒,真實的皇家 般浪漫⽣活......這些都是尼斯和蒙特卡羅奇幻的⼀部分。或者,徒步旅⾏前往坎城上⽅的⼭丘,參觀世界上⾸屈⼀指的香⽔產業中⼼—【格拉斯 Grasse】,以及建於13世紀的普羅旺斯⼭頂⼩鎮—【擊保羅⼭城 Saint Paul de Vence】,您將⾛入其中世紀的外觀,不難理解為什麼它能夠成為 許多藝術家的群聚地。最後返回坎城,參與我們在酒店的歡送會和晚宴。


早餐、晚餐  坎城馬丁內斯凱悅臻選酒店
DAY 14 -賦歸

您的河輪旅程結束於【坎城 Cannes】,塔克安排有⾃⾺丁尼茲酒店前往尼斯蔚藍海岸機場、尼斯城火⾞站的接駁服 務,以確保您能隨時回到溫暖的家。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專線
02-27148956

charlie.chua@dragontr.com.tw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