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

塔克客製精緻旅遊 : 愛爾蘭&大不列顛

Tauck : Ireland & Great Britain

  • ★旅遊國家 : 愛爾蘭、蘇格蘭、英國
  • ★旅遊城市 : 夏儂 / 恩尼斯 / 基拉尼 / 德陵 / 斯尼姆 / 費爾莫伊 / 都柏林 / 貝爾法斯特 / 愛丁堡 / 約克 / 劍橋 / 格林威治 / 倫敦
  • ★旅遊天數 : 14日

塔克價格包含 :
  • ★愛爾蘭到蘇格蘭一段內陸段班機: Belfast貝爾法斯特到蘇格蘭愛丁堡
  • ★阿尼克城堡內部導覽、服飾體驗、武器製作教學、中世紀午餐
  • ★都柏林參觀建力士啤酒倉庫了解的知名啤酒製程
  • ★劍橋大學內著名的法學院【三一學堂】享用午餐、小船漫遊康河
  • ★當地機場抵達及離開的接送服務 (車輛彈性安排)
  • ★旅程內包含31份餐食、當地導遊服務費、景點門票、稅金、行李搬運小費
旅程簡介:

塔克旅遊帶您看不同的世界! 探索愛爾蘭及英國的首都、造訪愛爾蘭著名的【凱里風景區Ring of Kerry】、愛爾蘭式鄉村風味【巴利沃蘭Ballyvolane】、首都【都柏林Dublin】觀光導覽之外為您安排了聞名全球黑啤酒的故鄉【建力士黑啤酒倉庫Guinness Storehouse】。

接著從愛爾蘭北方我們飛往蘇格蘭,塔克為您安排了兩天兩夜的蘇格蘭之旅,除了市區觀光之外,塔克獨家安排於【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內享用午餐。

抵達英格蘭時,參觀700年英國貴族珀西家族所擁有的【Alnwick Castle阿尼克城堡】,這座城堡可以讓您更了解英國的歷史之外,也是眾多電影拍攝的所在,其中最為大家所知的一定是哈利波特中的【霍格華茲魔法學校】。

在【York約克】的兩晚旅程塔克為您做了特別的安排,【Cambrigde劍橋】安排市區觀光、造訪【格林威治Greenwich】、最終在【倫敦London】入住兩晚。旅程中所有入住的飯店皆是精選。


DAY 1 - 抵達夏儂

塔克行程於Old Ground Hotel 晚間6:15分正式開始。機場接機服務將根據您的航班時間從夏儂機場接送前往Old Ground Hotel。飯店坐落在有著“愛爾蘭最友善小鎮”之稱的【恩尼斯Ennis】,地標性建築的飯店18世紀時曾是私人的莊園別墅。今晚塔克為您特設了一場【歡迎晚宴】,迎接您的到來!(機場至飯店車程為30分鐘)

住宿:Old Ground Hotel (恩尼斯/愛爾蘭)

DAY 2 - 愛爾蘭西南方的魅力小鎮基拉尼

(車程約為2小時)今天來到風景如畫的小鎮【Killarney基拉尼】,【基拉尼湖Lough Leane】幾個世紀來吸引無數旅人到此一遊。湖泊周圍景色迷人,環繞高山、樹林、【基拉尼國家公園】。午餐之後塔克為您預留了自由探索的時光。今日入住的The Great Southern Killarney是一家維多利亞式的飯店,飯店圍在小鎮的心臟地帶,佔地6公頃的面積還設有私人花園。

住宿:The Great Southern Killarney(基拉尼/愛爾蘭)

DAY 3 - 凱里風景區&剪羊毛體驗

今日乘車在沿海公路行駛,沿著愛爾蘭西南部最大半島【凱里風景區】前進。沿途每個轉彎風景各有不同,您可以欣賞到海岸美景、島嶼、水岸、樹林、崎嶇的山脈、鄉村景緻。塔克將帶您前往【德陵Derreen】的一座農場,為您安排世界剪羊毛紀錄保持者Patrick Moran示範傳統的剪羊毛工藝。午餐我們將在維多利亞時代背景的【帕克那斯度假酒店 Parknasilla Resort】享用,酒店位於【Sneem斯尼姆】,18世紀時曾是莊園別墅,亦可俯瞰【肯梅爾灣Kenmare Bay】壯麗的景色。接著回到基拉尼的酒店您可以自由享受悠閒午後。

住宿:The Great Southern Killarney(基拉尼/愛爾蘭)

DAY 4 - 參觀喬治亞式宅邸&前往都柏林

今早我們將一同出發前往愛爾蘭首都-都柏林Dublin。途中我們將停留【費爾莫伊 Fermoy】小鎮,為您導覽【巴里沃蘭尼之家Ballyvolane House】。這是一座1728年建造的經典喬治亞式宅邸。莊園周圍木蘭樹環繞,設有一座花園,位在布萊克沃特河谷。享用午餐之後您還可自由選擇【步行導覽】或是【傳統愛爾蘭音樂演奏】。我們將在下午抵達愛爾蘭首都-都柏林,塔克為您安排了簡短的導覽。隨後辦理入住位於市中心的五星級飯店。飯店旁正是著名的【聖史蒂芬綠地St.Stephen’s Green】。(基拉尼前往都柏林車程約為2小時)

住宿:The Fitzwilliam Hotel(都柏林/愛爾蘭)

DAY 5 - 都柏林景點 & 知名啤酒 Guinness

今天在魅力無限的都柏林 Dublin塔克安排了市區觀光,我們造訪的景點包含:愛爾蘭最古老大學【都柏林大學Trinity College】、【喬治亞式房屋 Georgian row houses】、【聖史蒂芬綠地St.Stephen’s Green】、【愛爾蘭前議會 Former Irish Houses of Parliament】。接著參觀【建力士黑啤酒倉庫Guinness Storehouse】展開一場奇幻旅程,進一步認識愛爾蘭傳奇的黑啤酒,一探不同年代的精釀工藝。您也有機會學習如何倒出一杯完美比例的啤酒。傍晚回到飯店後是您的自由時光,也許您可到附近的格拉夫頓街上享用晚餐、這條街道您可以找到許多著名的餐廳及酒館。

住宿:The Fitzwilliam Hotel(都柏林/愛爾蘭)

DAY 6 - 北愛爾蘭 - Belfast 貝爾法斯特

北愛爾蘭首都【Belfast 貝爾法斯特】以紡織業、造船業以及政治衝突而聞名。在這座首都您可以深切感受到維多利亞時代背景與現代融合的建築,新潮的餐廳酒館帶來朝氣。我們大約在午餐時候抵達,用完午餐之後開始【市區導覽】。塔克在這裡也為您精選了市中心的飯店,旁邊就是著名的【大歌劇院Grand Opere House】,而對面則是著名的酒吧【The crown】。接下來的時間您可隨心所欲探索,除了主要景點之外,您亦可自由選擇參觀【鐵達尼號紀念館】、【阿爾斯特博物館】、或是佔地28英畝的【植物園】。(都柏林到貝爾法斯特車程約為2小時)

住宿:Europa Hotel (貝爾法斯特/北愛爾蘭)

DAY 7- 飛往蘇格蘭 - 愛丁堡

今早我們將搭乘班機飛往蘇格蘭的首都【愛丁堡Edinburgh】,飛行世界約1小時。下午的時光保留給您自由探索。晚間時分是塔克為您特設的【私人蘇格蘭式晚宴】,地點選在了維多利亞時代的一家鐵道酒店。美食搭配蘇格蘭傳統風笛演奏,您將有機會了解蘇格蘭名菜Haggis以及蘇格蘭格子裙tartan的故事。

住宿:Intercontinental edinburgh george street hotel

DAY 8 - 愛丁堡 - 城堡、鵝卵石古道、巷弄

【愛丁堡Edinburgh】保留了中世紀的氛圍卻也不失現代化的繁華。塔克在這裡的市區觀光為您安排了【司各特紀念塔Scott monument】、荷里路德宮Holyrood palace(女王不在家的時候)】、以及壯觀的【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進入城堡,感受800多年份的歷史氣息,參觀禦寶、【國家戰爭博物館national war museum】,您還可以在城堡之上俯瞰迷人市景。如果當天有機會的話,塔克將安排讓您在城堡內“品茶”。接下來就是您寶貴的自由探索時光了,在鵝卵石的街道上有太多值得您探索的食物了、包含了建築奇觀、博物館、畫廊、或是精彩的夜生活。今晚我們將入住愛丁堡。

住宿:Intercontinental edinburgh george street hotel

DAY 9 - 阿尼克城堡 -“霍格華茲魔法學校”

今天從愛丁堡出發,我們將前往諾森伯蘭公爵的【阿尼克城堡Alnwickcastle】。車程約為2小時。城堡建於11世紀,保存完善的城牆以及尖塔成經常成為拍攝電影的場景。除此之外,這座城堡也是莎士比亞的經典中所提及的英國貴族Sir Harry hotspurq騎士的故居。 塔克在這裡這座城堡裡頭為您安排了【私人導覽】。【兵器展示】之前塔克還為您安排了品嚐道地的【蜂蜜酒】,除此之外,我們將在城堡裡享用【中世紀午餐】。在離開前往【約克York】途中我們會經過喬治華盛頓的故鄉。(阿尼克城堡到約克車程約為2小時)

住宿:The Grand Hotel & Spa

DAY 10 - 中世紀的約克及大教堂

中世紀時【約克York】曾經是富裕的羊毛交易中心,時至今日我們還是能夠深切感受這座古都氣息。塔克今天為您安排了【市區觀光】。參觀哥德式的【約克大教堂York Minster】,欣賞教堂裡頭的【彩繪玻璃】。接下來為您保留【自由探索時光】。

住宿:The Grand Hotel & Spa

DAY 11 - 劍橋

(約克前往劍橋車程約為3小時)探索迷人的城市【Cambridge劍橋】以及學術界地位崇高的【劍橋大學】。我們將在法學院【三一學堂Trinity hall】享用午餐。接著參觀【國王學院King’sCollege】。今天還有機會讓您體驗當一日徐志摩,於康河感受《再別康橋》時撐篙船(punting英國傳統撐篙船)的浪漫情懷。今晚入住於 Hilton Cambridge city centre。

住宿:Hilton Cambridge city centre

DAY 12 - 格林威治 & 前往倫敦

今日我們將遊覽坐落在泰晤士河畔旁的【Greenwich格林威治】、也就是0度經線的所在。【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Royal Observatory】體驗站在本初子午線上,隨後參觀最古老的遠洋帆船【卡蒂薩克號Cutty sark】。結束格林威治的觀光導覽我們將在午後前往倫敦,塔克將為您導覽倫敦【市區觀光】,走訪市中心主要地標。今晚我們入住rosewood london hotel,飯店位置絕佳一旁是柯芬園covent garden、西區劇院West End Theatres。(劍橋至格林威治車程約為1小時30分,格林威治到飯店車程約為45分)。

住宿:ROSEWOOD LONDON

DAY 13 - 一日倫敦、聖保羅教堂

今天塔克為您提供了不同的觀光選項。您可選擇1:參觀【聖保羅教堂】裡頭的【耳語迴廊Whispering Gallery】、埋葬英國偉人尼爾遜及威靈頓的【地下聖堂】、在【黃金迴廊】還能夠俯瞰整個市景。另一選項2:參觀世界文化遺產【Westminster Abbey西敏寺】,這裡也是許多大英帝國帝王安息之地。參觀完西敏寺之後塔克帶您到【Churchill war room邱吉爾博物館】,在二戰戰勝軸心國之前,這裡曾是丘吉爾與內閣的辦公室。今晚塔克在飯店內為您安排了【歡送晚宴】。塔克邀請了丘吉爾的孫女Celia Sandys舉辦一場座談會(客制團體此項座談會待確定)。

住宿:ROSEWOOD LONDON

DAY 14 -塔克旅程的尾聲

旅程於今日畫下完美句點。塔克將根據您的航班時間接送前往機場。敬請預留至少3小時的時間前往機場報到。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專線
02-27148956

charlie.chua@dragontr.com.tw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