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萊茵河上的古堡8日

Castle On Rhine : Family Riverboat Adventure

帶著孩子看不同世界,與歐洲大河文明深入對話


兩度蟬聯消費者評選為Travel + Leisure!【最佳家庭河輪】

全球最大的英文旅遊信息出版公司福多爾Fodor's Travel評選為【10大最佳河輪】

一價全含、精心策劃的岸上觀光及親子元素,享團體旅遊之便利,不失個人旅遊之自主。

航行於歐洲大河文明的起點,盡享截然不同的旅遊方式。


★旅遊國家:荷蘭 / 德國 / 法國 / 瑞士

★旅遊城市:阿姆斯特丹 / 烏特勒支 / 科隆 / 伯格薩茲維 / 柯尼希斯溫特 / 科布倫茲 / 曼海姆 / 海德堡 / 施派爾 / 史特拉斯堡 / 巴塞爾 / 盧森

★河輪天數:8日

★塔克河輪:Ms graceor OR Ms Inspire

*注意:塔克旅遊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以塔克官方網站公告為準。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塔克旅遊相關規定或解釋。
萊茵河古城堡旅程獨家特色:
  • ★精心策劃的私人岸上導覽價值USD $1168 !走訪萊茵河上的古城堡,跟孩子探索城堡的魅力!
  • ★搭乘世界第一高的齒輪火車,一覽阿爾卑斯山脈壯麗風光。
  • ★在薩茲維城堡,一座中世紀的護城河城堡享受私人晚餐和夜晚。
  • ★”法式火鍋、巧克力、簡易法語課程”,成為一日法國人!
  • ★騎自行車穿梭在萊茵河和與摩澤爾河的葡萄莊園與森林。
  • ★參觀傳說中的海德堡遺址與或施派爾的中世紀小鎮。
  • ★船上無限供應飲料、包含產區葡萄酒、啤酒、精選烈酒、特色咖啡等。
  • ★當地機場接送服務。
  • ★行程包含20餐(7早餐、6午餐、6晚餐)。
  • ★船上船員、當地司機導遊小費全含。
  • ★燃油稅附加稅、服務費、行李搬運費全含。
DAY 1- Arrive Amsterdam for your family river cruise

萊茵河古堡河輪遊將於【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傍晚16:00開始。塔克專員將帶您從阿姆斯特丹國際機場或中央火車站接送前往河輪登船。在晚上的歡迎會時,我們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家庭一同享受河輪之旅,船上的【歡迎晚宴】期待您的到來!

DAY 2 - Canals, van Gogh & more in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是荷蘭重要的首都,就像義大利的威尼斯一樣,也是水都。阿姆斯特丹是由一系列的小島所連接而成,而這些小島則通過運河來連結,它在17世紀時期以扇狀環繞著北海濱的運河聞名,被稱作【grachten】

抵達阿姆斯特丹的第二天,我們可以搭乘運河船悠遊在古老的水道,也能在街道上發現它的古典美,包括許多17和18世紀的建築物或是19世紀的中央車站。為更深入的探索這個已存在許多世紀的神秘城市,我們將參觀【梵谷博物館Van Gogh Museum】,裡面展示了荷蘭印象派畫家文森特·梵谷的藝術作品,這裡展示的作品是世界上最多的!下午,我們將再搭乘在【烏特勒支Utrecht】的河船,並在浪漫的萊茵河上享用午餐,朝德國前進。

DAY 3 - Historic Koln & dinner at a castle

歷史悠久的【科隆Koln】是德國的第四大城,是羅馬人在公元1世紀時建立的,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幾乎被盟軍的轟炸摧毀,現在混合式的新型建築,多遍布在萊茵河的兩岸。

之後,便開始我們的探索之旅,我們將參觀由巨大的雙柱所撐起的【科隆大教堂Kolner Dom (Cologne Cathedral)】,令人驚奇的是這座壯觀的教堂僅用了六百年來建構!這座哥德式教堂於1880年完工,更在199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今晚,我們將前往【薩茲維堡Burg Satzvey】,它在12世紀時是德國萊茵地區的護城河城堡,我們將在城堡的宴會廳舉行【盛大晚宴】,讓您與家人重回中世紀以體驗中世紀的生活!晚餐後,我們再返回船上並繼續遊覽【科布倫茲Koblenz】

DAY 4 - Koblenz, cycling & Carnival night

早上在美麗的城市-科布倫茲醒來,科布倫茲也是萊茵河和【摩澤爾河Moselle】相遇的地方。科布倫茲的根源可以追溯到中世紀,當時科布倫茲優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沿著這些重要水道成為強大的貿易控制者。 今天,您可以選擇跟著當地導遊,步行入【科布倫茲老城區Altstadt】,遊覽令人愉悅的中世紀城鎮廣場,隱蔽的城市角落,中世紀教堂,巴洛克式住宅和酒館,或者沿著萊茵河和摩澤爾河的自行車路線騎行自行車,穿越田野森林和葡萄園,飽覽鄉村風光。

騎自行車是德國全國風行的運動,這條路線上輕鬆的河邊小徑可以帶您穿越樹林,草原和【雷司令葡萄酒之鄉Schloss Johannisburg】,欣賞河上來去的遊船和貨輪的景色。接下來將在河輪上享用午餐,繼續遊覽許多能夠俯瞰河流的城堡,包括【馬克斯城堡Marksburg Castle】。 在下午和晚上的遊船行程中,我們會了解“嘉年華”豐富多彩的歷史和傳統;它源自於基督徒遵守四旬期的慶祝活動,是德國在幾個世紀以來(尤其是科隆)組成文化場景的重要部分。我們會在晚餐後準備嘉年華服裝,並參加船上的“嘉年華之夜”慶祝活動!

DAY 5 - Heidelberg & castles on the Rhine

在早晨遊覽萊茵河,當我們玩“我是小間諜”遊戲時,請您留意河邊的城堡,聽聽Tauck導演細數妖女羅蕾萊的傳說。幾個世紀來,萊茵河作為中歐中心地帶的主要交通樞紐,強大的萊茵河更為控制著水域貿易的人們提供了巨大的財富......而今天,沿岸的城市、城鎮和城堡提醒著大家,我們的財富來自它賦予的力量。 我們將於早上在【曼海姆Mannheim】抵達,我們也為您和家人打造了幾種遊覽這座城市的方式。您可以選擇在【施派爾Speyer】這個中世紀的德國小鎮度過美好的時光,施派爾這座小鎮在10和11世紀時的貿易蓬勃發展,當時施派爾小鎮內的【雙圓頂大教堂double-domed cathedral】正在建造-它特別之處在於用天然玻璃窗建造,而它也是第一個在歐洲,屋頂完全由石頭製成的教堂,現在這個教堂也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您也可以前往德國目前最古老的大學城-【海德堡Heidelberg】,那裡狹窄的小巷內座落著許多商店和咖啡館,這些商店和咖啡館就在那這些保存完好的17世紀建築內,等著您和家人去發現!乘坐索道纜車到山坡上,參觀高聳在城市上空的【海德堡城堡遺址】,您們一定會被這座雄偉壯觀的建築群所震撼,這些城堡建築群分別建於不同的世紀和時期,主要由中央庭院向外延伸。漫步在城堡內,您可以從城堡露台和花園向外眺望,美景將一覽無餘,在感受到這數百年的歷史後,我們再回到河輪上,盡情享用無比美好的晚餐的同時,也觀賞船員帶給來的表演。

DAY 6 - French for a day in Strasbourg

今天早晨,我們的河船將前往位於法國的【史特拉斯堡市Strasbourg】,斯特拉斯堡市歷史十分的悠久,周圍環繞著亞爾薩斯南部的山丘。史特拉斯堡不僅僅因其童話般的魅力而聞名-也因其作為歐盟所在地的“歐洲十字路口”而名遍四方,史特拉斯堡更是法國亞爾薩斯地區的【文化之都】。

在史特拉斯堡的早晨,您可以體驗一些法式樂趣,學習法文短語,唱唱法國歌曲和品嚐各種巧克力!中午,您可以返回河船享用午餐,或者在停留史特拉斯堡,在下午繼續探索它的魅力。您在史特拉斯堡所挖掘到的寶藏,其中包括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La Petite France的中世紀運河】瞭望塔和半木結構房屋莊嚴的城市住宅,歐洲議會的現代建築以及11世紀的【哥德式CathedraleNotre-Dame de Strasbourg】。今晚會在河輪上的【主餐廳Compass Rose】

DAY 7- Alpine fun by rail to Mt.Pilatus & in Lucerne

今天河船將代帶您遊覽瑞士的【盧森湖Lake Lucerne】地區和【皮拉圖斯山Pilatus】-如圖畫書中的山峰、森林和草地等待著您和您的家人。我們會前往閃閃發光的盧森湖邊的【阿爾普納赫斯塔德Alpnachstad】,在那裡您將搭乘世界上最陡峭的齒輪火車,以便您登上山頂。攀登至近山頂時(Oberhaupt),海拔將近7000英尺高時絕對是最有趣的一部分,因為您將以48°的陡峭角度向上行進,同時以這個視角徜徉在阿爾卑斯山的草甸和溪流間。順帶一提,皮拉圖斯山之所以如此出名,是由於兩個傳說,(a)傳說古羅馬總督龐提烏斯彼拉多被埋葬在那裡,或者(b)它像一個躺在它背上的大個子(也許是彼拉多)的肚子-取決於你相信哪個當地的傳奇!

接下來,您可以悠閒地回到山下,前往可愛的小鎮【盧森Lucerne】,享用火鍋和瑞士民俗表演,然後在歷史悠久的【巴塞爾市Basel】登上河輪。巴塞爾位於萊茵河畔,是法國德國和瑞士會合的“三角”中心,而巴塞塞爾的城市天際線由14世紀的【巴塞爾大教堂Munster Cathedral】主導。今晚,請您加入我們的【歡送晚宴】享用晚餐,在巴塞爾的河船上度過夜晚。

DAY 8- Journey Home

您與家人的萊茵河遊輪行結束於巴塞爾,並將在今天上午9:00離開河輪。從河輪到Euroairport Basel-Mulhouse-Freiburg或Basel SBB Bahnhof,或蘇黎世機場和蘇黎世中央火車站(蘇黎世中央火車站)均可享受班車服務,隨時回到溫暖的家。請您至少預留三小時的時間抵達機場,而希望在巴塞爾市停留更久的客人,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協助安排住宿飯店。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專線
02-27148956

charlie.chua@dragontr.com.tw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