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萊茵河河輪:阿姆斯特丹&阿爾卑斯山-南行

THE RHINE: SWISS ALPS & AMSTERDAM- SOUTHBOUND


參與我們2018全新的行程暢遊萊茵河,行程從阿姆斯特丹到巴塞爾。塔克河輪系列行程獲獎無數,被譽為歐洲最佳河輪。行程內的所有花費一次全包在您的旅費裡,絕對沒有隱藏的費用也沒有販售任何的商品。我們與眾不同的岸上觀光都是由專人仔細策劃,務必要讓客人能夠在參與行程的過程中能夠與當地的人事物以及文化深度接觸。為了讓客人深度旅遊,所有的觀光行程我們花費數年的時間來規劃,注重每一個細節。岸上觀光我們會安排專業的當地導遊,用餐我們會安排最具有當地特色的精緻美食,住宿方面安排於城市的心臟地帶,最後當然少不了我們客製化設計的河輪,帶給您無法描述的舒適感受。

  • ★旅遊國家:荷蘭 / 德國 / 法國 / 瑞士
  • ★旅遊城市:阿姆斯特丹 / 多德雷赫特 / 科隆 / 恩格爾斯基新 / 呂德斯海姆 / 卡爾斯魯耳 / 斯圖加特 / 科爾馬 / 布萊薩赫 / 巴塞爾 / 琉森 / 少女峰 / 伯恩
  • ★旅遊天數:10日
  • ★搭乘遊輪:MS INSPIRE
注意:塔克旅遊(Tauck)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以塔克官方網站公告為準。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塔克旅遊相關規定或解釋。
塔克旅遊

萊茵河河輪:阿姆斯特丹&阿爾卑斯山包含眾多精心策劃元素

  • ★塔克精心安排的岸上觀光行程(價值3151美元)
  • ★塔克河輪船員、司機、當地導遊、塔克專員之小費全含
  • ★入住位在伯恩市中心的貝耶烏爾宮飯店兩晚
  • 塔克獨家! 在科爾馬的私人接待午宴
  • 塔克獨家!在埃雷斯霍文城堡享用豐盛晚宴和表演
  • ★乘船遊覽阿姆斯特丹運河及專人導覽國家博物館
  • ★可選擇前往遊覽白雪覆蓋的阿爾卑斯山脈最高峰-少女峰
  • ★可選擇造訪斯徒加特的保時捷博物館
  • ★參觀擁有自動彈奏樂器的齊格弗里德音樂盒博物館
  • ★機場/ 車站抵達與離開的接送
  • ★服務費、稅金、燃油附加費全含
  • ★塔克10天旅行內的24餐、啤酒、產區紅酒、精選烈酒以及特色咖啡、水、無酒精飲料
阿爾卑斯&阿姆斯特丹河輪旅行

浪漫萊茵河10天的行程包含了7晚的河輪巡航,我們將從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出發,一路航行至瑞士的阿爾卑斯山脈。旅途中您可以欣賞到中世紀的酒鎮、教堂、城堡、博物館以及美麗的河畔美景。這裡也是浪漫畫家JMW Tuner以及Richard Warner的啟蒙之地。阿姆斯特丹的行程我們將從探訪國家博物院以及搭乘小船遊覽運河美景開始。結束后我們將搭乘塔克河輪在萊茵河上行駛至科隆、呂德斯海姆、斯圖加特、科爾馬。貴賓們將在瑞士巴塞爾下船入住伯恩最奢華的酒店兩晚,並探索神聖的阿爾卑斯山。塔克也將讓會為貴賓獨家在Schloss Ehreshoven私人宮殿舉行一場隆重的晚宴,讓貴賓能夠一邊享受精緻的美食,一邊欣賞塔克精心準備的音樂表演。塔克也會帶領貴賓們探索各個著名的特色景點例如小孩堤防風車群等等!

行程內容
  • Day01:Arrive Amsterdam and embark your riverboat與塔克同遊團員和塔克見面/ 塔克歡迎晚宴酒會
  • Day02:Amsterdam... art, architecture and canals抵達阿姆斯特丹/ 感受荷蘭文藝復興時浪漫氣息
  • Day03:Dordrecht & a visit to the Kinderdyke Windmills多德雷赫特/ 造訪荷蘭小孩提防風車群/美麗的運河
  • Day04:Exploring Koln & Schloss Ehreshoven evening感受歷史之城德國科隆/哥德式教堂建築參訪/埃雷斯霍文城堡
  • Day05:The Middle Rhine & Rudesheim造訪呂德斯海釀鎮/ 參觀齊格弗里德音樂盒博物館
  • Day06:Stuttgart... fast cars and wine跑車的故鄉-斯圖加斯/ 葡萄酒種植物博物館/在市中心的自由活動時間
  • Day07:Colmar in the Alsatian wine country探訪阿爾薩斯-葡萄酒的故鄉/ 哥德式博物館餐觀
  • Day08:Lucerne & on to Bern琉森/造訪14世紀木造卡貝爾橋/ 美麗的山巒景色
  • Day09:Travel to the Jungfraujoch or explore Bern一探歐洲最高峰-少女峰或感受16世紀和當代建築的伯恩市區觀光
  • Day10:Journey home行程早上結束/ 貴賓可以隨時返國
DAY 1 - 塔克旅遊在阿姆斯特丹歡迎您的到來

塔克專員將會到您所入住的飯店接送前往登船,您的塔克旅程在下午4:00所有乘客登上河輪後正式展開。傍晚請參加塔克為您的準備歡迎晚宴,我們也將在您享用美食的同時為這次的行程做個暖身簡報。

住宿:航行的河輪

DAY 2 - 充滿藝術氛圍的建築及運河分布的阿姆斯特丹

被稱為北方威尼斯的阿姆斯特丹,運河交錯,有著令人沉醉的鵝卵石街道和的保存完好的荷蘭文藝復興時期的浪漫建築。登上運河小船,沿著17世紀的林蔭運河漫遊,沿途可以欣賞到河道兩旁整齊的樹木,上個世紀商人之家,以及充滿活力的城市生活。您的行程包括到國家博物館參觀荷蘭黃金時代的傑作,其中包括著名的林布蘭特的”夜巡”。您將有時間自由去探索阿姆斯特丹,這裡有藝術博物館,咖啡館,和別具一格的建築。

住宿:航行的河輪

DAY 3 - 多德雷赫特及造訪小孩堤防的風車群

新的一天開始於多德雷赫特,是一個在中世紀富裕的貿易港口,這裡有中世紀的巴洛克式的建築和運河,以及數以百計的歷史遺址和古蹟的寶庫;其中最突出的是13世紀高聳的格羅特柯克(大教堂),和城市的唯一倖存建於1612年的風車群。在小孩堤防這裡您可以深入的了解到風車在荷蘭人的生活中無所不在,小孩堤坊這裡有平整的風景,有縱橫交錯的運河,是全國風車最集中的地區。

這個小村莊被世界文教組織列為文化遺產,這19座風車,大部分建於18世紀,同時也是國家級的紀念碑;幾個世紀以來,其龐大的風能動力被用於灌溉。這種巧妙的水資源管理的方法讓一個中世紀近百分之五十在海平面以下的國家,得以倖存。有當地人是這麼說的:“上帝創造了地球,但荷蘭人創造荷蘭。”返回河輪上享用午餐,餐後還可再去探索多德雷赫特具有豐富歷史的遺跡、古董商店和藝術畫廊,在迷人的鵝卵石街道漫步,再回到船上享用晚餐。

住宿:航行的河輪

DAY 4 - 探索歷史之城的柯隆,傍晚造訪埃雷斯霍文城堡

離開多德雷赫特後很快的來到科隆,貴賓將參加一個步行導覽。科隆是德國最古老的城市(建於公元1世紀)之一,科隆曾經是羅馬的省會,也曾經是富可敵國的中世紀貿易港口;這個城市在二戰期間幾乎完全被摧毀,有幸它許多的建築珍寶最後都得以恢復原貌,包括高聳的【羅馬尼克大教堂】,它曾經是12世紀時的市政廳。【科隆大教堂】是採用歌德式雙尖塔的建築傑作;午後貴賓可以自由探索科隆這座城市的寶藏,例如【啤酒公園】、【葡萄酒館】、【巧克力博物館】。

接著出發造訪【恩格爾斯基興Engelskirchen】以及附近的城堡,【埃雷斯霍文城堡】,建於14世紀,後來更以宏偉的巴洛克莊園風格擴建,整個莊園由護城河,優美的花園及城堡公園所環繞。埃雷斯霍文城堡優雅的環境經常被用作電影的場景,但今天晚上它成為Tauck獨家雞尾酒招待會和晚宴的場所。稍晚,航向呂德斯海姆。

住宿:航行的河輪

DAY 5 - 呂德斯海姆及萊茵河最精華的地區

航程來到浪漫的萊茵河中部最精華的地區;這裡有著名的城堡廢墟,酒鎮以及葡萄酒莊園。塔克旅遊指導員將帶您一探究竟,讓您了解這裡的傳奇故事【尼伯龍根的指環以及羅蕾萊礁石的故事】。河輪停靠在這座釀酒的小鎮呂德斯海姆,我們將參觀【尼德瓦爾狩獵城堡】、【萊茵費爾斯古堡】以及崇高的【尼德瓦爾德紀念碑】。 這座1000年的古城的魅力在於童話故事般的房子,特色的咖啡館和酒館以及迷人的鵝卵石街道。其中必看的景點之一是【齊格弗里德的音樂盒博物館】。

齊格弗里德的迷人的收藏品包括管弦樂編曲,音樂時鐘,鋼琴,管風琴,自動演奏的小提琴,和世界上最大的自動玩偶樂團。我們將在歷史悠久的【呂德斯海姆酒店】停留品酒以及享用當地點心,這家酒店的特別之處在於擁有自己家族式經營的葡萄莊園。結束品酒之後我們將返回到河輪上享用晚餐,河輪將會往【卡爾斯魯厄】方向航行。

住宿:航行的河輪

DAY 6 - 斯圖加特......跑車與美酒的故鄉

今天上午抵達卡爾斯魯厄,您可以選擇停留在城鎮里進行【自行車導覽】,或者是乘坐塔克的遊覽車前往【斯圖加特】,這是保時捷和賓士汽車的故鄉。 雖然這裡是以汽車工藝而聞名於世,但斯圖加特依然是一個具有魅力的小鎮,隱藏在葡萄莊園以及森林的峽谷之間。這裡能夠欣賞到充滿歷史氣息的古蹟、湖泊、公園和花園。

徒步旅行和午餐後,您可以選擇參觀【保時捷博物館】,這裡展示超過80輛從最早期的款式到未來的概念款的跑車,令人眼花繚亂,在展覽中可以追溯這家傳奇汽車公司的歷史。若您對汽車不感興趣的話,您也可以選擇在市中心自由活動,探索這裡宏偉的建築(新古典主義宮殿,修整過的城堡,公共廣場和巴洛克式的噴泉),以及商店,畫廊,咖啡館和酒館。傍晚回船上用餐。

住宿:航行的河輪

DAY 7- 探訪阿爾薩斯葡萄酒之鄉的科爾馬

今早在德國【布萊塞赫Breisach】下船乘車來到法國小威尼斯之稱的科爾馬【Colmar】,阿爾薩斯葡萄酒之鄉。在科爾馬主要的產業是食品和酒,它不可抗拒的魅力就在於保存完好的美麗中世紀建築:五顏六色的房屋和花園,漫步鵝卵石街道,欣賞拱門和小巷,雕塑噴泉。在這裡您還可以欣賞到有小威尼斯之稱的交錯運河。科爾馬除了傳統的釀酒技術聞名,同時也是【Auguste Bartholdi】著名雕塑家的故鄉,他創造了自由女神像。

徒步旅行來到歌德式的修道院【安特林登博物館 Unterlinden Musuem 】參觀,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藏品包括Mathias Grunewald的著名伊森海姆祭壇畫像,油畫,版畫和中世紀到現代的雕塑作品,(包括Durer,Holbein,Picasso,Leger的作品),這裡也有豐富的考古文物;接著是Tauck安排的獨家私人接待的午餐!在此享用阿爾薩斯美食,然後返河輪上,參加我們晚餐以及歡送酒會。

住宿:航行的河輪

DAY 8 - 琉森之旅及巴塞爾

您的萊茵河河輪之旅將在瑞士-巴塞爾下船的時候結束,瑞士-巴塞爾這個城市是法國, 德國和瑞士三國重要的工業和文化交匯之地。從巴塞爾離開到前往琉森的路上您可以看 到風景秀麗的山巒,琉森坐落在風景令人屏息的阿爾卑斯山麓湖畔旁。您的琉森徒步旅 行在迷人舊城區展開,這裡的尖塔、炮塔和壁畫都將讓您歎為觀止。我們也將參觀14 世紀的【教堂橋】,它同時也是現金歐洲最古老的木製廊橋,描繪著瑞士的歷史和神話 故事。午餐您可以在城鎮里自由選擇,然後我們將出發前往瑞士的首都伯恩,在那裡能 發現壯觀的中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精心修復後的建築,均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 產,(包括石灰岩建築,商場,橋樑,噴泉和大教堂)。

入住【貝耶烏爾宮】,建於1913 年的豪華酒店,深受名人和國家元首的青睞,也曾出現在John LeCarre的間諜小說里。 傍晚時分是您細細品味這個城市的時間,晚餐您可在這裡溫馨的餐廳享用。

住宿:伯恩貝耶烏爾宮飯店Hotel Bellevue Palace Bern

DAY 9 - 遊歷少女峰或者一探瑞士首都伯恩

今日可選擇出發前往皚皚白雪覆蓋山頂的阿爾卑斯山,遊覽歐洲最頂端的【少女峰】。 前往格林德瓦【Grindelwald】再搭乘火車到【Kleine Scheidegg】,然後搭【齒輪火車】, 通過【艾格隧道】前往歐洲最高的火車站,這裡您可以找到餐廳,天文台,研究站,冰 雕藝廊,及冰川覆蓋的阿爾卑斯山美景。

另一個行程選擇是在伯恩市區觀光,沉浸於中 世紀及當代建築並存的獨特藝術氛圍,這裡能夠找到露天市集,舒適放鬆的酒吧,議會 大廈,哥德式建築,熊公園,愛因斯坦之家,16 世紀鐘樓等景點待您探索,貴賓可依自 己的步調輕鬆的探訪這個城市。今晚塔克將在飯店內舉行一場歡送晚宴。

住宿:伯恩貝耶烏爾宮飯店Hotel Bellevue Palace Bern

DAY 10 -啟程回到甜蜜的家

啟程回到甜蜜的家 行程於上午08:30結束。塔克將指派專人送您到伯恩國際機場搭機返國。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專線
02-27148956

charlie.chua@dragontr.com.tw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