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克斯波10天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 不含稅險雜支

行程特色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中華航空
  • CI63
  • 桃園國際機場
  • 23:35
  • 維也納機場
  • 06:15+1
  • 9
  • 中華航空
  • CI64
  • 維也納機場
  • 11:00
  • 桃園國際機場
  • 06:00+1

每日行程

今天將行李備齊,把心情準備好,於桃園機場集合。 我們將搭乘豪華班機從台北直飛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早餐:
--
午餐:
--
晚餐:
--

機上

06:30 班機於早上抵達維也納。

08:00 辦理入關程序後,專車前往人稱『上帝遺留在人間的一顆珍珠』的布雷德湖。布雷德湖的湖水因富含礦物質,所以 會在陽光照射下反射出深深淺淺或藍或綠的顏色,煞是夢幻。
(為節省往返餐廳時間,午餐請於高速公路休息站自理)

13:00 抵達布雷德湖後,前往擁有千年歷史的★城堡參觀,居高臨下,布雷德湖風情一覽無遺,感受中古世紀風情。

15:00 專車前往斯洛維尼亞首都,人稱『小布拉格』的盧比安納。

16:30 抵達後展開市區觀光。巴洛克風情的◎市政廳廣場、建於12 世紀的貴族◎城堡,是斯洛維尼亞最美麗雄偉的建築。◎老城徒步區是您探訪紀念品及特產的最佳地點。

19:00 晚餐後返回飯店休息。

早餐:
機上
午餐:
敬請於高速公路自理
晚餐:
旅館內

Creina 或 同等4星級旅館

08:00 早餐後專車前往歐洲最大最美的天然鐘乳石洞-★波斯托伊納(Postojna)。洞長24 千米,深入地下長達200 米,鐘乳石洞內又套著另外一洞,隧道相連,形成曲折幽深的山洞長廊。

09:30 抵達後,我們將搭乘★電動車前進深入參觀,彷如地心探險般,進入夢遊仙境的景觀:除了數不盡的石筍、石柱、鐘乳石等天然奇觀,也是當地獨有,更可一窺人們俗稱人魚(Human Fish)的蠑螈的藏身之地。

14:30 午餐過後,午餐過後,專車前往克羅埃西亞著名的古城---札達爾。札達爾市區觀光及自由活動: 札達爾的◎古城就如同其他克羅埃西亞的許多古城一般,紅瓦、白牆、小巷、大教堂、羅馬遺跡。但它之所以能成為知名觀光城市,不得不歸功於2005年完工,並獲得歐洲設計大獎的◎海管風琴Sea Organ,這座位於海邊的風琴是由克羅埃西亞知名建築師Nikola Bašić設計,長70公尺規則排列的石階,底下埋了35根長短粗細不一的管子,當海浪湧入管子,擠壓空氣,就會發出如管風琴一般低沉的聲音,來到此地一定不能錯過到海邊遊覽這件作品的機會。

19:00 晚餐後,返回旅館休息。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旅館內

Kolovare 或 同等4星級旅館

08:00 早餐後,專車前往UNESCO 世界文化遺產保護的古蹟城鎮-◎特羅吉爾,這座城牆包圍的島城,建城歷史可追溯至西元前3 世紀,被譽為『露天的博物館』。小島連著海岸的古城,文藝復興式的◎鐘塔、巴洛克式的◎城牆及十三世紀蓋的◎羅馬式教堂大門,至今遺留千年令人懷念。
後續專車前往歐洲天主教聖地--默主哥耶,據傳說聖母瑪利亞曾經在此地顯靈之後,默主哥耶今日已是巴爾幹半島上面不可或缺的信仰聖地,你能在此感受宗教的魅力,無論是否相信,都能最真實的感受到當地人的虔誠與宗教力量的偉大。
午後我們將前往波士尼亞的另一個宗教城-莫斯塔爾,古橋屹立在河之上,雖然橋體本身高聳且特別,但是莫斯塔爾令人詫異的從來就不只是橋本身而已,橋的左右兩側代表的現今兩種強勢的宗教: 天主教和伊斯蘭教,你能很清楚地從建築風格上看出彼端的差異,雖然宗教上理念相差甚遠,透過橋的中性融合,讓兩邊人民達到和睦相處的和平。

17:30 晚餐後返回旅館。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旅館內

Kaktus 或 同等4星級旅館

08:00 早餐後,專車前往史東─石牆小鎮,該小鎮有著全世界著名的石牆,為歐洲排名第一的城牆,是世界第二長的◎城牆(僅次於中國大陸萬里長城),石牆是為防禦威尼斯共和國而建,為當時的國界,建於1333年。

13:00 午餐後,展開市區觀光。作家蕭伯納說『杜布洛夫尼克是找尋人間天堂者的必經之處』, 它是筆墨難以形容、美得讓人神魂顛倒的仙境,也曾是地中海貿易重鎮,地位好比義大利的威尼斯。從遠望去,古城建在突出於海面的一大塊岩石,被厚實城牆密密包圍藍色的海、白色城牆,及城牆裡一個個紅色屋頂,紅白藍三色不但是斯拉夫人最愛的顏色,這鮮明色彩對比,也讓這杜布洛夫尼克成為亞德里亞海最閃亮的一顆明珠。踏上◎老城區,從古至今被人們步履琢磨光滑的路面照映著這座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護的美麗城市。◎總督府◎市立鐘塔,在這裡還保存著未曾遭破壞,聽著導遊滔滔不絕的訴說過去的光輝時光。

18:00 返回旅館享用晚餐。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旅館內

GH Neum 或 同等4星級旅館

08:00 早餐後,前往克羅埃西亞的第二大城─斯普利特。

11:30 午餐後,讓我們探訪這座因奢華皇宮而開始發展的城市,參觀世界遺產◎戴克里先皇城遺跡、遠從埃及而來的人面獅身像映出3500年歷史的黑色光芒……即使有眾多的居民及攤販都難掩皇宮的風華絕代。後續前往扎達爾市區觀光:札達爾的◎古城就如同其他克羅埃西亞的許多古城一般,紅瓦、白牆、小巷、大教堂、羅馬遺跡。傍晚抵達前往十六湖國家公園。

19:00 享用旅館晚餐。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旅館內

Macola 或 同等3星級旅館

08:00 早餐後,參觀歐洲最綺麗夢幻的國家公園,人稱歐洲的九寨溝★普列維切國家公園,於1979年列入世界遺產,又稱十六湖國家公園,大大小小的湖泊如梯田般層次排列,含有碳酸鈣的石灰岩沉積物,隨著陽光強弱折射成千奇萬變的絢麗顏色,藍綠交錯又清澈的水質,還有高低落差地型產生一個個壯麗的飛瀑。
陸續遊覽★湖區,欣賞湖水與瀑布的完美結合。走過一個個綠如翡翠藍如寶石的仙境湖泊,以及76公尺高的大瀑布,是最讓人流連忘返的世外桃源。

13:00 午餐後,繼續遊覽★湖區,享受國家公園內湖泊及瀑布群中漫步健行之旅,並特別搭配渡輪或是電動小巴士。

17:00 返回旅館享用晚餐。

因十六湖國家公園屬於自然景區,若遇暴雪、漲洪等自然因素,園區官方會視情況不定時關閉上/下湖區。
➤若遇團體抵達時,因上湖區關閉無法參觀,則改為下湖區全覽;下午抵達札格雷布展開市區觀光。
➤若遇團體抵達時,因全湖區關閉無法參觀,則改為周邊景點【羅 斯托克水車村】入內參觀。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旅館內

Well 或 同等4星級旅館

08:00 早餐後,專車前往歷史與文化的首都以及最大城---札格拉布。抵達後前往市區觀光,札格拉布雖不及其他首都那樣第一眼就吸引人目光,但札格拉布的味道,越是深入琢磨,越是感受到她的感染力。此地具有典型的巴洛克風格,位於中歐及亞得里亞海岸交叉點的首都,更是重要的貿易中心,1991年獲得政治獨立,且是經濟、學術、文化、藝術、運動方面之中心,許多著名的研究家、藝術家及運動選手來自於此城,儘管城市發展迅速仍保存古典魅力及人情味,◎大教堂◎石門◎聖馬可教堂◎耶拉齊齊廣場◎市政廳等古老建築,無一不顯露出這座堅持9個多世紀的堅強堡壘。

11:00專車前往奧地利。(為節省往返餐廳時間,午餐請於高速公路休息站自理)

17:00 抵達維也納。

19:00 享用完晚餐後返回飯店休息。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敬請於高速公路自理
晚餐:
中式料理

NH Vienna 或 Doppio 或 同等4星級旅館

旅程已接近尾聲,經歷古城名勝的心靈洗滌,歡樂滿行囊的滿足感,充電過後精神飽滿,雖有依依不捨的心情,也只能期待下次再相逢,今日早餐後,自由整理行裝,接著前往機場,搭機返台,夜宿機上。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
晚餐:
--

機上

班機於今日飛抵台北,結束難忘的歐洲之旅
備註:因本行程不提供行李員之服務,您可省下進出房間的行李小費。
早餐:
--
午餐:
--
晚餐:
--

附加項目

  • 說明:稅保險雜支費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成團人數:20人(含領隊)《未達出團人數,出發前七天告知並協助轉團》。
    ●訂金金額:20,000 元。 (團體機票一經開票無退票價值,故於開票後或當日臨時取消出發者,無法辦理退票)
    ●不含導遊小費。
    ●訂金繳交期限:經客服人員確認後 1天內。
    ●尾款繳交期限:出團前七天。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也不另行加收費用。
    ●班機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而變動航班時間,造成團體行程前後順序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不另行加價,如減少餐食,將退回餐費差價,敬請見諒。
    ●本行程餐廳將視餐廳公休日將略有調動,用餐時間依實際行程安排做調整,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為保障消費者及本公司雙方權力義務,旅客報名繳交訂金後,一切法條精神依據觀光局公佈之『國外旅遊定型化合約書』為主。
    ●請勿攜帶仿冒品《皮件、手錶、飾品》前往歐洲,一經查到、將處以重罰歐元10,000之罰款。
    ●出境時請勿攜帶超過美金等值10,000元。護照機票及貴重物品,請妥加保管。
    ●若有特殊飲食習慣,如吃素、兒童餐‧‧等,請於出發七天前通知業務,以便代為安排!

    ●各地海關均有特殊規定,請遵照領隊說明!
    ●至國外旅遊均有付「小費」的習慣,以表示對服務提供者的致意與感激,這是一種禮貌;由於各地區小費的習慣不一,請遵照領隊說明。
    ●領隊、導遊及司機服務小費總計歐元100元。
    ●服務小費是由各位貴賓給予領隊、導遊、司機等人員之肯定與鼓勵,感謝您的嘉許!
    ●如遇有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同等級飯店、航空公司、飛行班次及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的權利。敬祝您旅途愉快!
    ●護照自帶&役男&軍職身分者,如出發當天未帶有效之護照至機場,導致無法上飛機,所衍生之一切後果及賠償費用需由旅客自行負責!
    ●為避免出國當天出現無法出境的情況,在此特別懇請,再次檢查&確認您的護照應持有滿半年以上效期,始可入境其它國家 。
    ●若您是軍人&接近役齡男子&役男者出國必須自行前往兵役單位蓋章。 雙重國籍者,進出中華民國國境,須使用同一本護照進、出國境。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旅客之旅遊權益,年滿 70歲 及 行動不便 之貴賓,須事先告之敝公司,且有能夠協助貴賓「自力參與旅遊中各 項活動」親友陪同參團,方始接受報名,不便之處,尚祈鑒諒。
    ●為顧及同團其它旅客之旅遊權益,及行程中的相互配合,避免造成您的不悅與困擾,若需嬰幼兒同行,請貴賓於報名時多方考量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 建議您可選擇自由行系列。

    ◎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因飯店確認行程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團體旅遊中各團價格、航班及行程內容可能會因不同出發日期而有所變動,請先依您所需的出團日期查詢。
    ◎航空公司於票價中需增收燃油附加費,但因各航空公司徵收的費用不同,以致相同機場之機場稅也會有所差異。
    ◎本站所提供之各項旅遊產品是否需額外加收燃油附加費,請詳閱各項產品之說明。
    ◎請務必詳閱各團的各項說明以確保您的權益。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