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景點特色 │莫斯塔爾文化古橋│鐘乳石洞│布雷德湖城堡│十六湖國家公園

 

旅遊進化論

景點跟團走,老城自己逛

我們認為行程「包山包海」≠「包爽包嗨」,您可悠遊於時尚名店亦可埋首博物館中,可以品嘗巷弄小吃也可以大啖米其林推薦美食,總統都可以自己選,旅遊行程當然是我喜歡再付錢參加。

平價起幸福,快樂趣歐洲

星級的團費星級的旅館星級的服務

為您的團費精打細算,使用4星級旅館造就超值團費就是我們的堅持,由於行程設計理念新穎已經帶動市場的跟隨,領隊服務更是不打折,我們2012年神奇奧捷10天就榮獲金質旅遊獎。

波士尼亞朝聖雙城

莫斯塔爾古橋

橋的左右兩側代表的現今兩種強勢的宗教:天主教和伊斯蘭教,你能很清楚地從建築風格上看出彼端的差異

默主哥耶聖母顯靈

據傳說聖母瑪利亞曾經在此地顯靈之後,默主哥耶今日已是巴爾幹半島上面不可或缺的信仰聖地,你能在此感受宗教的魅力,無論是否相信,都能最真實的感受到當地人的虔誠與宗教力量的偉大。

奇岩綠水必遊景點

波斯托伊納岩洞

300萬年歷史的鐘乳石洞,走入其中,仿如步入時光隧道,驚為天人

布雷德湖

靜如止水的布雷德湖倒映著懸崖上的11世紀布雷德古堡,加上四周被群山環抱,不愧是上帝遺留在人間的一顆珍珠。

十六湖國家公園

普列提維斯湖國家公園(Plitvice Lakes)簡稱十六湖國家公園,為克羅埃西亞最著名的自然景點之一,又稱歐洲的九寨溝,來到這裡,您怎能不沉醉於這樣秀麗的美景呢!

巴爾幹半島UNESCO世界遺產精華

杜布洛夫尼克老城

亞德里亞海之珠 - 杜布洛夫尼克是找尋人間天堂者的必經之路。

斯普利特戴克里先皇宮

克羅埃西亞最重要、最雄偉且耀眼的羅馬遺跡,1979年與杜布洛夫尼克成為克羅埃西亞第一批世界文化遺產。

非buy不可

★酥皮奶油蛋糕(購買地點:布雷德)★

來到布雷德湖,一定要品嚐當地最知名的酥皮奶油蛋糕Kremna Rezina。上下兩層脆皮中夾著香草慕斯及卡士達奶油,甜而不膩,爽口無比。

即使是不好甜食的人也會愛上它香滑濃郁的滋味!


★★★★無花果,橄欖油★★★★

沿海一帶因地中海溫暖潮濕的氣候,使得無花果、橄欖樹等農作物特別豐富,不但到處可見到自製的橄欖油,若在盛夏時,市集裡更可看到新鮮成熟的無花果,這可是台灣難得嚐到的滋味呢!!當然無花果製品:果乾、果醬、優格…等等,也是不錯的紀念品。


★★KRAS巧克力★★

這間創立於1911年的百年巧克力店,是少數克羅埃西亞足以自豪的自有品牌,也是東南歐最大、最著名的糖果製造商,甚至當年還在鐵達尼號上供應貴客享用。在Zagreb的創始店裡,可以找到各式著名產品,如Bajadera奶油杏仁甜點,Griotte地中海櫻桃巧克力、Dorina巧克力、Kiki太妃糖、Napolitanke薄餅等。若要送人用,有城市圖片的禮盒則是最佳首選。


3mins速解路線

桃園 ✈ 維也納 ➜ 布雷德湖 ➜ 盧比安納 ➜ 波斯托伊納 ➜ 特羅吉爾 ➜ 默主哥耶 ➜ 莫斯塔爾 ➜ 杜布洛夫尼克 ➜ 史東 ➜ 尼姆 ➜ 斯普利特 ➜ 扎達爾 ➜ 十六湖國家公園 ➜ 札格拉布 ➜ 維也納 ✈ 桃園


航班資訊

桃園

維也納

23:10 ~ 06:15+1

中華航空 CI063

維也納

桃園

11:35 ~ 05:45+1

中華航空 CI064

◎本航班表僅提供參考,正確航班皆以您的出發日期為主


第一天

桃園 ✈ 維也納

華航直飛不中停航班 輕鬆又自在,免除轉機之苦

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桃園國際機場集合,專人替您辦理登機手續後,搭乘中華航空豪華客機,飛向人文薈萃的歐洲。今晚將夜宿機上,祝您好眠,預計次日上午抵達維也納,展開令人期待的東歐之旅。

早餐:X

午餐:X

晚餐:飛機上

住宿:飛機上


第二天

維也納 ➜ 布雷德湖 ➜ 盧比安納

早餐:飯店內

午餐:高速公路自理

晚餐:飯店內

住宿:Creina 或 AustriaTrend 或 4星同級


第三天

盧比安納 ➜ 波斯托伊那鐘乳石洞 ➜ 飯店

早餐:飯店內

午餐:烤火雞肉排

晚餐:飯店內

住宿:Kolovare Zadar 或 Hotel Ilirija Biograd 或 4星同級


第四天

飯店 ➜ 特羅吉爾 ➜ 默主哥耶 ➜ 莫斯塔爾

早餐:飯店內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飯店內

住宿:Kaktus 或 Bristol hotel 或 4星同級


第五天

莫斯塔爾 ➜ 杜布洛夫尼克 ➜ 史東 ➜ 尼姆

早餐:飯店內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飯店內

住宿:GrandHotelNeum 或 4星同級


第六天

尼姆 ➜ 斯普利特 ➜ 扎達爾 ➜ 十六湖國家公園

早餐:飯店內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飯店內

住宿:Macola 或 3星同級


第七天

十六湖國家公園 ➜ 札格拉布

早餐:飯店內

午餐:烤乳豬風味餐

晚餐:飯店內

住宿:Phoenix 或 Well 或 4星同級


第八天

札格拉布 ➜ 維也納

早餐:飯店內

午餐:高速公路自理

晚餐:中式料理

住宿:NH Vienna Airport 或 Doppio 或 4星同級


第九、十天

維也納 ✈ 桃園

享用完美味早餐之後即前往機場辦理登機手續返回台灣,結束難忘的行程。

早餐:飯店內

午餐:飛機上

晚餐:飛機上

住宿:飛機上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