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QR Code加入Line好友

華泉小村

華泉小村

華泉小村 -世界畫都 心靈的香格里拉

華泉小村是一個文化藝術小村,座落在龍虎山大自然的山水中,環繞在世界畫家們所創作的畫壁裡。
在這總面積250畝的小村裡,可以看到藝術家們現場繪製和創作中國水墨畫、西洋油畫、陶瓷藝術、木雕等藝術作品。

春風十里,不如來華泉休養生息 ~ 夏季踏青,山清水明,今年春天與其湧入人山人海的景點,不如來龍虎山腳下的華泉小村養生休息。

來華泉小村可以...

在藝術、音樂、文化和養生等課程中學習和交流

探索中華文化和歷史、在美術博物館中慢慢鑑賞獨特的世界名畫、藝術品等

環境清幽、風景迷人,住宿選擇多樣,特別適合想要靜心渡假、修養身心、喜歡文藝人士的氣質養生之旅,或是想要培養孩子、啟發孩子藝術天份的充電親子之旅。

村內住宿

華泉精品酒店

共有150個房間,由「劉家昌」設計,結合了浪漫的巴洛克建築特色和東方色彩神韻,感覺優雅奢華但不浮誇。酒店房間內每間都有獨立冷暖空調及免費WIFI
有一般客房、行政套房、豪華套房、總統套房等房型

其他住宿選擇

公寓式酒店:價位較低,適合較長期住宿、學習者。

豪華別墅、公寓:可包棟或是整層,兩房一廳等,非常高檔,適合大家庭、親友聚會

即將開幕的六星級渡假酒店,有泳池等設施(尚未開幕)

特別安排和周邊景點

中醫養生課程

少林禪武學 - 八段錦體驗

靜心打坐

小村內後山健走賞景

好運八卦宴(村外)

道教勝地-張天師府(村外)

龍虎山風景區(村外)

Copyright © 金龍旅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金龍旅遊 建議使用IE11以上版本或Chrome、Firefox瀏覽器